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半导体制造业的趋势

写道莎拉格林伯格2019年7月29日11:00:00

半导体制造业趋势随着人工智能(AI)应用的增加,计算机系统要求高效的传感器和半导体芯片来执行其高级功能以获得更好的系统输出。

此外,半导体供应商在引入诸如LCD,OLED,LED,透明显示器等各种展示技术的情况下,已找到良好的市场机会。

柔性显示器,弯曲屏幕,薄膜显示器和AMOLED(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管)是半导体投资者采用各种新创新和市场发展战略的核心区域。

例如,2017年9月,三星和LG Electronics在德国领先的下一代OLED开发人员中投入了30万美元的Cynora GmbH。这项投资的目标是促进柔性OLED,透明显示器等的先进OLED,如柔性显示市场。

在我们的完整报告中,“2018半导体制造研究综述,“我们对半导体制造业内部的几个市场进行了深入的解释,趋势,机会,增长的障碍,包括:

阅读更多

话题:半导体制造

什么是LED?

写道Aneesh Kumar.2019年3月5日上午10:00:00

固态照明发光二极管属于一类称为固态照明的照明技术,该技术使用半导体二极管代替长丝,等离子体或气体进行照明。我们已进入高级LED技术的时代,因此,巨大的全球市场为LED灯开发。以下博客,摘自BCC研究报告“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固态照明:技术和全球市场“提供了LED技术的简短介绍。

阅读更多

话题:半导体制造

车辆朝上显示新时代 - 面向僵硬的竞争

写道杰夫施默克尔2017年11月1日12:45:00 PM

朝上显示.jpeg.D.豪华汽车和SUV的河流有多年来享受了朝上显示器的好处,其中信息投射到挡风玻璃的下部,靠近驾驶员的愿景。高级品牌如奥迪,捷豹,梅赛德斯和宝马经常有正面显示器作为标准设备,但现在单位突然被弹出,作为Mazda3,Mini Cooper,Ford Shelby和Toyota Prius更实惠的汽车中的选择。

阅读更多

话题:半导体制造

适用于您和您的智能手机的固态“空调”

写道克莱顿luz.2017年9月27日上午10:00:00

电子设备和系统在两个主要阵线上看到了巨大的技术增长:在单个设备单元上增加功能和每个单元的小型化。但这些进步也构成了挑战。这两种发展都增加了热管理技术的需求。

阅读更多

话题:半导体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