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量子计算市场预计持续增长

量子计算

到2026年,全球量子计算技术市场应达到16亿美元。在2021 - 2026年预测期内,这一比例从2021年的3.907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33.2%。

根据我们信息技术库的最新报告,预计市场的超导量子位量从2021年的1.449亿美元增长,CAGR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3.4%,而全球量子计算技术市场的被困离子段预计将增长。2026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3.2%,达到5.507亿美元。

什么是量子计算?

简而言之,量子计算是通往未来的门户。它可以通过使某些类型的经典固执问题解决来彻底改变计算。当前,尚无量子计算机成熟的足够成熟,无法执行传统计算机无法执行的计算。

多家初创企业使用的是由数十个Qubits组成的非错误校正量子计算机,其中一些甚至可以通过云公开访问。

量子计算有益于支持科学家加速相关领域的发现,例如机器学习人工智能

量子计算的未来有什么影响?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合作的趋势预计将继续。随着量子计算机供应商转向量子开发,消费行业将寻求采用当前和新的量子技术来获得竞争优势。

实施量子系统以及该领域缺乏熟练工人的技术障碍可能会限制市场的增长。然而,随着医疗保健中量子技术的增加,对计算能力的需求不断提高,并引入基于云的量子计算服务将在预测期内为新的市场机会开放新的市场机会。

直到2026年,许多具有优化问题的公司可能会采用一种混合方法,其中某些问题通过传统计算来处理,其余的则由量子计算机执行。因此,对量子计算机的需求预计将从多个最终用户行业中增长,包括:

  • 金融
  • 药品
  • 汽车
  • 航天

毫无疑问,量子计算机将是变换的 - 开发它们也将是昂贵的,并且将由少数关键参与者操作,这些主要参与者计划每年的性能两倍。此外,少数但重要的有前途的初创企业正在稳步增加计算机可以处理的量子数。这为未来几年的全球量子计算市场增长创造了沉浸式的机会。

量子计算:到2026年的技术和全球市场

在我们最近的报告中,我们基于发行,技术,部署,应用,最终用户行业和地区的全球量子计算市场。基于产品,市场被细分为系统和服务。服务记忆部门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预计在预测期内将获得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服务部门包括量子计算作为服务(QCAA)和咨询服务。

要了解有关量子计算市场的更多信息,请通过点击下面的链接下载免费报告概述。

下载免费报告概述

写的 Vicki Hayward2022年5月6日上午10:00:00

最近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