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不睡觉?

睡眠

尽管睡眠障碍是人们可以遇到的相对常见的问题,但它们常常保持未诊断,因此未经治疗。诸如睡眠呼吸暂停,不安腿综合症,失眠和梦游之类的疾病可能会损害一个人的个人健康和人际关系,心理健康,并可以降低工作和在家中的整体生产率。

近年来,睡眠辅助工具的使用稳定增加,例如家庭睡眠测试,用于诊断睡眠呼吸暂停。由于人们经历了越来越压力的生活方式,对安眠药的需求也增加了。这些是睡眠援助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

实际上,全球睡眠艾滋病市场应从2020年的812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1,127亿美元,在2020 - 2025年预测期内,年度增长率(CAGR)为6.8%。更重要的是,在相同的预测期内:

  • 床垫和枕头作为睡眠辅助的全球市场应以7.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 作为睡眠艾滋病的全球睡眠呼吸暂停设备市场应以7.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睡眠的简要概述

正常的人类睡眠涉及两种状态:快速眼动(REM)和非比型眼运动(NREM)睡眠。这两个状态在睡眠情节中循环互相交替。

在NREM睡眠期间进行的读数显示出可变的同步皮质脑电图(EEG),并且与低肌肉张力和边际心理活动有关。在REM睡眠期间进行的脑电图读数是不同步的 - 在这种状态下,肌肉是无情的,做梦。

正常的睡眠开始在NREM状态下,并在第一个REM睡眠咒语之前通过更深的NREM阶段(两个,三个和四个)进行进步,这发生在大约80至100分钟后。之后,NREM睡眠和REM睡眠每90分钟交替一次。

尽管睡眠和睡眠障碍研究的历史相对较短,但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该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最近的重大发现包括发现低封素/Orexin及其在维持清醒中的作用,这对睡病的诊断和治疗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睡眠援助:它们是什么以及我们为什么需要它们

全球发达国家的人们在睡个好觉时面临两个主要挑战:

  • 他们的压力水平
  • 他们如何优先级睡眠

整天,人们倾向于强调自己的日常生活,而在晚上,他们强调入睡。最终,我们对睡眠重要性的集体理解存在脱节,这是一个自然过程,从根本上减轻压力和焦虑。

不幸的是,在现代社会中,人们经常努力到倦怠或确实疲惫不堪。但是,这个恶性循环根本不会导致真正的休息。除了睡眠和焦虑之外,睡眠剥夺也是由过多的咖啡因,尼古丁和酒精引起的。工作模式,包括夜班和在睡觉前在计算机上工作,也是禁止个人发展自然健康睡眠方式的因素。

睡眠和睡眠辅助工具领域的进展如何?

睡眠领域的进展很快。研究人员每天都在学习更多类型的睡眠障碍。现在,随着家庭睡眠研究测试的高潮,我们还目睹了技术激增,尤其是在睡眠呼吸暂停领域。

从历史上看,患有睡眠障碍的人有望去睡眠中心进行诊断,他们不愿做。他们不喜欢在一个奇怪的地方睡觉的想法,电极钩在身体上。现在,人们能够(并且更喜欢)在自己的家中进行测试。

家庭睡眠研究测试可以用与睡眠中心中使用的机器相同的准确性诊断睡眠呼吸暂停。但是,家庭睡眠研究测试提供的数据有限 - 这只是吸引用户的便利性。

在睡眠的消费世界中,电子产品清单在两个领域继续蓬勃发展:

  • 简单的自我监控小工具
  • 通过发明解决方案

在消费电子贸易展览会上,通常可以看到展位展示应用程序,声音机和各种可穿戴设备,以适合剥夺睡眠的需求。这些展览显示了家庭使用,床旁或床内设备的示例,以测量睡眠,运动,心率,血压和睡眠阶段,

这些小工具中的大多数都易于使用且非常准确,而不同类型的声音机器可为掩盖适合其最终用户需求的不需要外部或内部声音提供白噪声。

床上用品行业是睡眠艾滋病市场的快速增长趋势

以新的与睡眠有关的舒适设备的形式,床垫和枕头是一种增长的趋势。在过去的几年中,数百种由耐用弹簧和超滑泡沫制成的新型床垫进入了睡眠改善市场。有些产品可以帮助人们在睡眠期间热身或冷静下来,在床的一侧有光线,以帮助有夜间恐怖的孩子的父母,并根据月经周期帮助女性更好地睡眠。

这些趋势正在努力丰富睡眠体验,并帮助睡眠有助于市场趋势在许多方面迈向技术的最前沿。

睡眠辅助工具:技术和全球市场|BCC定制研究

我们的专家为努力识别新市场,引入新产品,验证现有市场份额,分析竞争并评估产品影响现有市场的潜力的人提供定制的研究项目。
BCC分析师和顾问凭借令人印象深刻的学术证书和对全球行业市场的广泛了解,开发了事实,数据,分析和评估,以告知帮助公司取得成功的决策。

如果您有一个主题,您想探索我们的未列出的话题医疗保健图书馆, 请保持联系:

机密查询’

写的 Vicki Hayward2022年5月12日上午10:00:00

话题:卫生保健

最近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