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机器人技术市场期望重大的增长时期

软机制

尽管好莱坞可能以一种有些反乌托邦的光线构架,但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机器人实际上在社会中发挥了宝贵而重要的作用。更重要的是,由于新型机器人的到来,称为“软机器人”,机器人的功能和利用使全球市场有望为指数增长。

实际上,软机器人技术的全球市场应从2021年的8.588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43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37.8%。北美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7.4%,而亚太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应在同一预测期内以38.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什么是软机器人技术?

软机器人专注于由软材料而不是金属,陶瓷和硬塑料制成的机器人的设计,控制和构建。与僵化的机器人相反,软机器人通常认为人类紧密地工作更安全。

软机器人为过去几年提供了多个行业的自动化流程能力。医疗保健(老年护理和药物),食品加工和物流(仓库)等行业都看到了软机器人的好处,软机器人的好处,预计在整个预测期内将彻底增长。

如何使用软机器人,这些用例如何推动市场增长?

目前,使用哈佛大学研究人员设计的方法,使用了一种厘米大小的软机器人进行手术。这些研究人员在战略上专注于开发较小的软机器人,因为它们的灵活性使得可以在内窥镜检查和显微外科手术领域采用新方法。

食品和饮料加工部门越来越多地采用工业自动化。根据联合国估计,到2050年,世界人口将达到97亿,表明需要食物。因此,农民可能会面临严重的压力以跟上需求。考虑到整个农业地区的无限劳动危机,人们已经看到了这一点,预计软机器人的抓手会获得大量的牵引力来减轻这场危机。

推动软机器人技术市场增长的其他因素包括对更安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加,各个国家 /地区的研发增加,以及各种最终用户行业对安全的需求不断上升。更重要的是,传感器成本的降低以及市售机器人的受欢迎程度表明,机器人技术领域正在经历重大转换的时期。

软机器人技术的未来有什么影响?

从技术上讲,软机器人市场正在以很大的速度发展,随着该领域的进步继续,机器人将越来越多地建立在三种技术上:传感器,执行器和人工智能。
可食用的软机器人技术最终将从软机器人技术中脱颖而出。已经创建了可食用的晶体管,电池,电极,电容器和传感器。如果这些与也可以食用的执行器配对,则可以使用这些机器人来支持医疗保健行业。例如,心脏中的电池辅助医疗插入物。
这些可食用设备的进一步应用包括濒危动物的研究,以及登山者和研究人员的食物来源。

进一步阅读软机器人技术

要了解有关软机器人技术以及我们仪器和传感器类别的其他报告和评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库,您可以在其中阅读摘要并在单击按钮时下载报告概述。
如果您想访问多个研究,您是否考虑过成为BCC成员?我们的会员资格可以立即无限制地访问仪器和传感器类别中的所有内容,并在我们的合作伙伴报告页面上提供进一步的折扣。立即取得联系,与BCC团队的成员谈谈我们的会员的好处

取得联系以了解更多

写的 Vicki Hayward2022年4月26日上午10:00:00

最近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