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基于植物的肉

Recently, US-based plant-based meat maker, Beyond Meat, announced that professional tastemaker, icon and entrepreneur, Kim Kardashian, has become their new “chief taste consultant”, in addition to starring in a new campaign focused on the brand’s mission of health and可持续性

“作为在食品,时尚,美丽等方面无可挑剔的品味的偶像,金将通过她的标志性食谱和引人入胜的内容来强调该品牌的美味,营养和可持续的产品组合。”超越肉在新闻稿

卡戴珊(Kardashian)评论说,超越肉是她的“绝对最喜欢的”植物性品牌,并加入了其他名人,凯文·哈特(Kevin Hart),谢伊·米切尔(Shay Mitchel),史努比·多格(Snoop Dogg)和丽莎·科西(Liza Koshy),担任品牌大使。她还在去年加入了福布斯的亿万富翁名单,鉴于她在几家成功的企业的掌舵人中获得了成功,包括美容品牌KKW和Loungewear Company,Skims Skims。

近年来,基于植物的部门的竞争激增

实际上,根据一名,预计全球植物肉类的肉类预计将从2020年的60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11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4.5%。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植物肉类全球市场报告

植物性的肉类和肉类替代品正在越来越受欢迎,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敏锐地意识到其环境影响并越来越认识到植物性食品的健康益处。卫生保健专业人员的支持日益增加,媒体上的覆盖范围增加了,加上一两个名人大使,正在加强基于植物性食品的健康益处。

植物性肉类细分市场最近的增长与对植物性饮食的兴趣不断增长,这是一种更健康的饮食选择。澳大利亚被认为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素食市场(仅次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中国)。在2012年至2016年之间,素食之后的成年人数量(几乎是素食)从170万增加到210万,占总人口的11.2%。

支持市场增长的另一个关键因素包括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裁决,该裁决有利于对植物性蛋白质产品的健康主张以及植物性肉类在主流商店中的分布增加。

简要介绍植物性肉

传统的基于植物的肉类替代品是基于数百年历史的食谱。食材,例如小麦面筋,大豆蛋白,蘑菇,米饭和豆类,都会加工调味添加剂,可产生像肉类一样味道的成品,例如猪肉,鸡肉,牛肉,牛肉,羊肉或海鲜。

豆腐是源自大豆的,是较知名的植物性肉类替代品之一,以块形式(无论是未经调查还是轻度),具有凝胶状,高吸收的结构,可吸收其他腌料的风味和烹饪过程中的敷料。

Tempeh是一种发酵的大豆蛋糕,由煮熟的大豆和谷物(例如米饭)的根茎的植物培养物制成。这也可用于与豆腐类似的烹饪用途。

除大豆外,其他类型的植物蛋白还包括小麦麸质,这些小麦麸质在传统产品(例如Seitan)中使用。源自小麦粉的Seitan是通过洗麦面粉面团制成的,直到淀粉颗粒去除为止。这会产生耐嚼的蛋白质面筋。同样,基于大豆的尤巴(Yuba)是通过在煮沸的豆浆顶部形成的薄皮来制成的。

已经开发出现代化的肉类替代品,例如肉类超越肉类和其他竞争对手开发的产品,已开发出与西方国家的消费者偏好保持一致的。传统替代者缺乏这些消费者喜欢的关键特征,例如味道和质地。

灵活的人的崛起

旨在使用较少动物产品的个人的另一个趋势是“柔韧性”饮食,该饮食被用来改善营养密度并减少食物选择的环境影响 - 但是,他们有时仍然会吃肉。

实际上,除了肉大使之外,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可以被认为是一种灵活的人,根据最近的卡戴珊(Kardashian)情节,在讨论主要基于植物性饮食的同时,她被认为正在吃肉。同样,女演员和脱口秀主持人德鲁·巴里莫尔(Drew Barrymore)将自己描述为柔韧性,最近加入了无肉食品公司Quorn,因为它是“首席妈妈”,指出可访问性和负担能力是与该品牌保持一致的主要原因。巴里摩尔在正式宣布她在Quorn的新职位上说:

“这种伙伴关系对我来说是非常个人的。作为两个女儿的妈妈,我知道拥有负担得起,易于获得和美味的选择的重要性,我对为孩子们服务感到满意。我喜欢这个品牌,因为它的使命的完整性确实激励着我,我很荣幸能加入首席妈妈 - 我很高兴能与Quorn USA团队紧密合作!”

植物性蛋白质:全球市场

在我们即将发布的报告《基于植物的蛋白质:全球市场》中,我们进入基于植物的蛋白质市场,研究市场规模,并通过2020年至预测的数据来对全球市场趋势进行分析通往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

点击链接以通知报告已发布。

提醒我

写的 Vicki Hayward2022年5月25日上午11:00:00

话题:食品与饮品

最近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