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BCC和朋友们:防伪技术与新冠肺炎

写的克拉拉Mouawad2020年4月29日上午10:00:00

防伪防伪、认证和验证技术市场突然变得迫切需要,特别是在医疗保健行业。由于市场注重产品的安全包装,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假冒或侵权行为,公司正努力针对2019冠状病毒病的所有骗局实施更好的协议。

阅读更多

主题:安全与安全

视频监控市场趋势

写的莎拉·格林伯格2019年8月5日上午11:00:00

视频监控

在过去的15年里,安全和安保行业经历了显著的增长,特别是在监视市场。

阅读更多

主题:安全与安全

机器学习加速法医指纹分析

写的克莱顿路斯2017年10月4日下午3:15:00
fingerprint_image.jpeg当我们通过指纹读取器读取智能手机时,我们每天都会无数次地匹配指纹。一个干净完整的指纹是完美匹配的关键。但作为法医鉴定过程,指纹分析可以说有点脏。犯罪现场的潜在指纹往往是模糊的,扭曲的,不完整的和部分的印记。结果,法医学往往依赖于专业从业者的主观解释。
阅读更多

主题:安全与安全

IT公司开发企业安全市场

写的克莱顿路斯2016年5月3日上午7:11:06

数据泄露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包括品牌声誉受损和股东价值损失。如今,高达60%的入侵需要90天以上才能被发现,这对企业构成了严重威胁。随着数据中心规模的不断扩大,数据中心软件安全、数据中心硬件安全以及数据中心安全服务面临安全风险。

阅读更多

主题:安全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