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生物打印:未来就在眼前

写的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编辑2016年12月19日上午11:00:00
生物打印工具我们最近和我们的分析师约翰·伯金坐下来谈谈关于生物打印。纯素食者注意!
阅读更多

主题:生物技术,生物打印

生物打印产生了对付疾病的新方法

写的劳里·l·沙利文2016年6月21日上午9:01:52

生物打印是3D打印的一个分支,旨在让科学家们一层一层地构建器官。研究人员已经制造出改良的3D打印机,目前正在完善过程,使他们最终能够打印出用于移植的组织和器官。让这些打印出来的细胞表现得像原生细胞是一个挑战。随着技术的改进,下一步将是全功能替代器官,包括维持生命和健康所必需的血管化。这里描述了一些3D生物打印的最新成果。

阅读更多

主题:生物打印

3D打印具有新的内涵

写的劳里·l·沙利文2016年6月20日上午8:59:35

如果器官移植不再需要等待很久呢?如果一个器官可以被生物打印出来,而不是希望找到匹配的供体,那会怎么样?幸运的是,它并不像听起来那么超前。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根据器官共享联合网络(United Network for Organ Sharing)的数据,超过121000名美国人在等待获得器官。

阅读更多

主题:生物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