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垂直耕作|农业的未来就在这里

垂直耕作

据估计,全球垂直耕作市场从2021年的2021美元的37亿美元增加到2026美元到2026美元,在预测期间,在2021-2026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3.4%。

What’s more the global market for lights in vertical farming is estimated to grow from $1.2billion in 2021 at a CAGR of 23.2% and software in vertical farming is expected to grow from $408.8 million in 2021 at a CAGR of 25.2% during the same forecast period.

阅读此处的报告

什么是垂直农业?

垂直耕作是一种越来越多的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势头。这种现代养殖方法在一系列架子中看到了结构或容器内的食物,当然,垂直堆叠在一起堆叠。垂直农业还包括技术的使用,使农民能够通过监测和调整温度,照明,湿度,二氧化碳水平,营养和水来控制环境并更精确地种植庄稼。

通过利用这种类型的技术 - 又称高层农业技术 - 可以全年进行农业,不依赖于室外环境条件。这种农业的增加的好处包括:

  • 由于作物失败而减少浪费
  • 减少资源输入
  • 有限的土地和水资源利用
  • 减少劳动力

垂直耕作中通常有三种越来越多的技术:

  • 水培
  • 空气舱
  • Aquaponic.

使用这些技术种植的作物可以进一步分解为“快转作物”或“慢转作物”。快速卷作物需要大约六周的时间来生产,包括白菜,芥末,蔬菜,欧芹等微血管和蔬菜。慢速作物通常需要七到九个星期,以生产西红柿,草莓和牛至的食物。

垂直耕作快速成为农业的一个组成部分,以确保全球粮食安全,同时也满足对健康和害虫食品的需求。这种现代农业技术的利益使农民在垂直垂直增长五到十倍,而不是使用传统的农业技术水平的相同区域。

垂直耕作是农业的未来

垂直耕作的持续指数增长和其技术的扩散应当对行业内的人的警告产生不准备已经为基于技术的农业的未来做准备。

垂直耕作景观中已经看到的增长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环境问题,例如零碳排放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然而,随着全球粮食不安全的增加,以及持续的劳动力短缺,供应链问题,增加健康意识,各国开始投资垂直耕作也是至关重要的,以变得更加粮食自主。

随着垂直耕作的技术继续改进 - 与云计算和机器学习的引入一样,种植者和农民将能够更准确地利用它们的时间,能源和资源,更加减少增长时间并提高生产能力。乐动体育官方1.0

全球可持续未来和有意识的发展的互连现在依赖于我们可以使用我们的环境和有限的资源有效和有效。乐动体育官方1.0垂直耕作正在解决全球的传统农业问题,以及在极地地区。

今天访问您的免费垂直养殖概述

预计垂直耕作将实现“农业4.0”的目标,这是农业技术的未来,涉及在未来农业中使用机器人,传感器,空中形象等的技术 - 在此处无可否认农业的未来。

要访问您的免费概述,请点按下面的按钮。

下载免费报告概述

写道 Vicki Hayward.在3月31日,2022年上午10:00:00

话题:仪表和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