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这是一代新一代:微软努力将PC放在手中

写道克莱顿luz.2015年11月16日上午6:00:00

上个月在媒体活动,微软当它揭开的手机普通的用户体验时,迈向历史迈进了另一步。Windows 10功能,该实用程序允许运行Microsoft最新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在连接到更大的屏幕时转换为手持式PC。它利用了在手机,PC,平板电脑和Xbox One上运行Windows 10的新的通用应用程序。

阅读更多

话题:各种各样的

阿迪达斯宣布用于足球夹板的回收计划

写道克莱顿luz.2015年11月12日上午6:00:00

阿迪达斯宣布了一个三年的研究努力,开发足球夹板,可以在不使用胶水或其他粘合剂的情况下反复回收,而不会产生垃圾。

阅读更多

话题:各种各样的

现在是几奌?这是OS2时间,适用于Apple Watch

写道克莱顿luz.2015年11月9日上午6:00:00

苹果观看去年4月首次亮相,但对一些明显的混合行业评论。Geoffrey A. Fowler,个人技术专栏作家与华尔街日报,op“如果您可以忍受单日电池寿命,半烘焙的应用程序和不可避免的过时,您现在可以穿着手腕上的未来。”

阅读更多

话题:各种各样的

Apple的“嘿,Siri”活动提示在新的iPhone,改造的产品,也许,只许是一个新的iPad首次亮相

写道克莱顿luz.2015年9月7日7:05:00

Apple的年9月活动是在地平线上。科技巨头的9月9日TH.硬件事件提示揭示其iPhone 6S和iPhone 6S和型号,Apple Watch Sport Bands,以及具有Siri功能的更昂贵,欺骗的Apple TV。

阅读更多

话题:各种各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