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事物的出生和进化事物(物联网)

博客图像30th.

物联网的定义(物联网)

当你想到事情的互联网(物联网)时,想到了什么?如果它是很多的东西,你就没有错了。物联网的定义是细致的,多方面,甚至有争议。这么多,因此在2015年,电气和电子工程师(IEEE)于2015年5月发布了一篇白皮书朝着物联网的定义。IEEE指出,IoT包括启用技术,组件和机制,以有效地集成这些组件。这常常是指网络的网络,该网络能够集成和一组可以从自主传感器到智能手机的组件。

具有集成组件的IT网络启用的许多应用程序和行业正在快速重新定义RFID,机器到机(M2M)或任何先前的点互连技术的IOT。物联网包含所有这些。由于互联网,移动设备和数据分析,新的能力层被添加到IoT一直包含的内容。

IOT的历史

智能设备网络的概念早于1982年,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BCC成员!)是一个改进的焦炭机,成为第一个互联网连接的设备。通过20世纪90年代,一系列论文出版了各种学术期刊。IOT的概念首先于1999年流行,通过麻省理工学院(另一名BCC成员!)和相关的市场分析出版物。

术语“物联网”被凯文·阿什顿(Kevin Ashton)的麻省理工学院教授普及。在千年之后,他设想供应商将智能嵌入物理对象或事物,基本上可以支持传感器的任何东西,并通过网络连接这些。

2000年,LG宣布其计划开发支持互联网的冰箱。从2003-2004开始,主流出版物中提到“物联网”,包括守护者科学的美国人波士顿地球;它首次开始出现在书籍标题中。这一时期还看到了Cooltown,Internet0和消失的计算机倡议等项目,实现了IOT的一些想法。此外,这一时期通过美国国防部的Savi计划和沃尔玛来了解RFID的大规模规模部署。

2005年,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ITU)发表了关于物联网的第一个报告,表明该技术进一步的全球接受。同年看到了Nabaztag的发展,一种兔子形状的Wi-Fi的环境电子设备,现在是由紫罗兰制造的Aldebaran机器人的一部分。这个小Wi-Fi的兔子可以警惕和与用户交谈有关股票市场报告,新闻标题和RSS饲料。它具有闹钟功能,可以连接到其他设备。

IOT市场在2008 - 2010年间经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连接设备的数量超过了世界人口;每人有多个连接的设备。2010年,连接设备的数量 -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等 - 总计125亿美元,全球人口为68亿。

自2010年以来,IOT空间有重大发展,包括合并和收购,资助,新公司的进入和新技术介绍。这一时期看到了新兴产权接受物联网。思科等大型传统技术公司,IBM和爱立信更加注重IOT,并为该专题产生了大型教育和营销举措。整个期间,IOT强劲发展的主要原因包括越来越多的技术公司及其财务实力和政府举措,特别是在整个发达地区的焦点。

目前物联网趋势

随着IoT需求的指数增长预计未来五年,目前正在为未来做准备的时间。IOT技术的新突破是第五代(5G)无线。5G无线比以前的型号更快,为改变和创新创造了新的机会。

IOT是在一个增长阶段,即使在市场的组成部分,公司也可以在行业中赚钱。

预计工业4.0的互操作性和互连是指第四工业革命和持续工厂自动化的术语,预计将确定制造运营和流程的未来。Factory属性,如Edge Devices,旧设备和物联网硬件,必须链接到物理网络,以实现明天的互联。互连性需要对绿地和布朗菲尔德设施中使用的无线网络基础设施进行了重大改进。

Covid-19对物联网的影响

Covid-19已经推动了IOT的市场,特别是在IT,教育,银行和医疗保健中。在医院中正在实施IOT设备,以阻止病毒的传播并监控连接设备的患者。例如,物联网设备分析患者的生命权和其他重要因素,然后将数据发送到医院工作人员。可以安全地说,Covid-19因实施IoT技术而减轻了Covid-19。为了帮助公司返回某些正常感,IoT系统正在联系跟踪应用中使用。

物联网的其他趋势

  • IOT技术的全球市场估计从2021年的3705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1.3万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7.6%。
  • 据估计智能耐磨地,智能城市,智能家居和楼宇自动化应用的IOT估计从2021年的1371亿美元增加到2026美元,以26.2%达到4382亿美元。
  • 零售业的IOT估计,2021年的199亿美元从2021美元增加到2026美元,在30.6%的CAGR中达到755亿美元
  • 关键行业球员:谷歌,亚马逊,甲骨文,思科,英特尔,Broadcom和德州仪器。
IOT上的其他资源乐动体育官方1.0

下载我们的报告概述:

写道 莎拉格林伯格在30月30日,2021年上午10:00:00

Sarah Greenberg是BCC研究中的内容营销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

话题:仪表和传感器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