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简要概述电信中的区块链

在电信中区块链

根据最新的BCC研究报告,预计将在2021 - 2012年6月期间,北美和亚太市场的预测期间,北美和亚太市场的持续增长将持续增长。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什么是区块链?

BlockChain,也称为分布式分类帐技术(DLT),是一种数据库系统,可以一种方式记录信息,使其充满挑战 - 或者在某些情况下完全不可能 - 改变或欺骗系统。

在电信领域内,虽然区块链技术不太可能从根本上改变电信服务供应本身,但可以使用区块链构建的服务可能为电信行业提供新的机会。这包括:

  • 修改业务流程
  • 促进创造性商业模式的发展

BlockChain Systems使电信公司能够通过数字数据包价值主张来简化现有流程并创建新的收入机会。

区块链将如何影响电信?

跨行业的数字化从电子现金开始。增强的数字化,包括但不限于区块链,可能会重塑和重建几乎每个部门,例如:

  • 卫生保健
  • 后勤
  • 电信

电信部门已经在过去二十年中经历了快速的进化。但是,提供商和订阅者仍面临各种问题,例如漫游费,欺诈风险和隐私问题。

在电信行业中,区块链作为革命性的技术来解决所有问题,包括运营商使用自动和手动系统的运营商间交易。这使得业务更加复杂,延迟和昂贵。BlockChain Technology呈现自动化一切,开启数字化的效率,透明度和安全性的潜力。

自动化的好处将看到从金融定居点和欺诈预防到KYC程序和船上新客户的一切方面的转变。因此,这项技术将继续在电信部门普及。

为行业提供完整的透明度,不可变,隐私和安全性,并且由于电信中的区块链将在全球范围内看到一系列指数增长。

下载电信全球市场报告区块链

在此最新报告中,BCC研究审查了电信市场中区块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链的方式变化以及它如何发展。此分析包括对市场上新组织的详细调查,以及已经建立的参与者。在一个行业一级,BCC研究确定,审查,描述和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提供全球和区域市场大小,预测2021至2026的需求。

想阅读更多?下载免费报告概述今天

对于我们的专家分析师和研究团队的相关报告和更多数据,见解和社论,为什么不考虑成为BCC研究成员?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随着Q&A时间与我们的团队,并输入未来的报告,从来没有更好的时间考虑成员资格。立即取得联系

写道 Vicki Hayward.在3月8日,2022年上午10:00:00

话题: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