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3D打印技术通过纳米技术扩展

从智能手机到售票机和现金分配器的操作接口,触摸屏需要透明的电极才能识别手指压力。这些设备的玻璃表面涂有一个几乎看不见的金或银色的网格,其墙壁是如此薄,几乎看不见。这些新型的透明电极称为纳米线或纳米线,作为显示屏和太阳能电池应用中的透明电极,具有巨大的潜力。

科学家首次使用3D打印技术创建了纳米词。根据Patrik Rohner的说法,新电极的电极具有更高的电导率,并且比由智能卫生型氧化物制成的电极(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使用的标准材料制成的电极)更透明。瑞士的技术和自然科学大学。
纳米线或纳米线提供的较高透明度提高了屏幕质量。他们的电导率提高也提高了准确性和响应,这一技术刺激肯定会​​推动这个利基市场的市场增长。
什么是纳米技术?
纳米技术是处理尺寸和公差少于100纳米的技术的分支,尤其是对单个原子和分子的操纵。在测量量表上,1纳米是十亿米或10-9米的根据致B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研究分析师Anand Gijare。
纳米线
Gijare说,纳米线也被称为量子线,在这些尺度上,量子力学的影响很重要。现有的纳米线有许多不同类型的类型,例如金属(例如Ni,Pt,au),半导体(例如INP,Si,Gan等)和绝缘(例如Sio2,Tio2)。他解释说,重复分子单元,即有机(例如DNA)或无机(例如MO6S9 – XIX)组成分子纳米线。
Gijare说:“纳米线在打印应用程序(例如灵活的电子设备和显示器以及传感器技术)方面具有巨大潜力。”“有各种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和发展用于改善纳米线的特征,这将为基于硅的印刷应用提供更好的替代方法,这些应用程序将使纸质质量显示。纳米技术可以在化学,生物学,物理,材料科学和工程等各种科学领域中使用。”
“ Nanodrip”的发展
ETH热力学教授Dimos Poulikakos说,研究人员选择了黄金和白银,这会更好地进行电力。但是,由于这些金属不透明,因此科学家必须利用第三维。正如他解释的那样法比奥·贝格明(Fabio Bergamin):“如果您想在这些金属制成的电线中同时实现高电导率和透明度,那么您就会有一系列目标冲突。随着金线和银线的横截面面积的增长,电导率增加,但电网的透明度降低了。”
Poulikakos说,这些微小的金属墙使用了一个名为Nanodrip的印刷过程,他和他的同事三年前就进行了发展。伯格曼(Bergman)写的基本原理是一个称为电水动力学喷墨印刷的过程:“在此过程中,科学家在溶剂中使用由金属纳米颗粒制成的油墨;电场从玻璃毛细管中抽出金属墨水的超小液滴。溶剂迅速蒸发,使三维结构可以通过滴落掉落。”
打印过程称为“纳米曲折”,因为金属墨水通过滴入网格而累积。伯玛金继续说:“纳米曲折过程的特殊之处在于,从玻璃毛细管中出来的液滴大约是孔径本身的十倍。这允许打印较小的结构。”
纳米技术在印刷行业中的作用
纳米技术在印刷行业中的作用主要是由于印刷电子产品和半导体的制造。Gijare说,纳米技术为现有的印刷技术及其应用提供了进步,就像苏黎世Eth发现纳米磨牙过程一样。
“在印刷行业中使用纳米技术是现代制造技术研究人员和开发商的有前途领域之一。正在进行一些实验,以开发基于纳米技术的印刷应用,油墨,颜料和涂料。”他解释说。“还研究了纳米技术来开发新颖的印刷技术,并在3D打印,打印电子,基板和电池应用中产生了出色的结果。
印刷行业使用纳米技术生产墨水,例如导电油墨,专门墨水的颜料以及使用半导体有机化合物,金属纳米颗粒,碳纳米管和其他纳米材料的安全墨水。纳米材料显示出不同的特征,例如光学性质并在纳米级产生量子效应,这有助于开发各种新一代电子组件和半导体。
纳米线的开发趋势
纳米线作为透明电极。根据Gijare的说法,透明电极在显示器,OLED和太阳能电池板中越来越受欢迎。除碳纳米管外,纳米线在为各种应用开发透明电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透明电极将取代锡掺杂的氧化物(ITO)电极。
他援引温莎大学的一名研究团队的援引,该研究团队融合了嵌入了聚氨酯光学粘合剂,以开发透明和导电性的透明和导电性的透明和导电性,正在进行持续的研究。涂料。涂料将应用于刚性玻璃底物以及柔性聚乙烯二苯二甲酸酯(PET)塑料和弹性聚二甲基硅氧烷(PDMS)底物以产生透明的电极。
Gijare说,这些电极具有柔韧性,具有高弯曲应变,并且与氧化锡锡(ITO)相比,它们更耐受折断和刮擦。
在印刷行业中使用纳米技术是现代印刷技术研究人员和开发商的有前途领域之一。有几项用于开发基于纳米技术的印刷技术的实验,并产生了神话般的结果,例如下一代石版画,3D打印和纳米学。
2013年,全球支持纳米技术的印刷技术的全球市场估计为140亿美元。预计该市场将在未来五年内以预计的复合年度增长率(CAGR)增长17.7%,到2018年总计318亿美元。到Gijare。
写的 克莱顿·卢兹(Clayton Luz)2016年4月12日上午8:55:28

话题:纳米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