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大学领导国际调查 - 学术图书馆评价

2017年5月 | PRG179A | 主要研究组

报告亮点

125页的研究提出了对314名院长,普罗斯委员会,普罗斯特,登记处,董事,大臣,副总统,行政局董事和其他50多个研究大学的副总裁,行政署董事和其他上层管理员,加拿大的调查结果,英国,爱尔兰和澳大利亚。数据被称号和部门或工作角色爆发,例如筹款和营销,技术转让,学生服务,教育管理和其他类别。数据也被国家爆发,公共和私立大学以及其他变量,如赔偿和性别水平等。

我们向这些高等教育领导者询问了他们对图书馆的整体表现的看法,履行了图书馆的表现,以满足其特定部门的需求,以及在一系列地区的图书馆表现:成本控制,信息素养,收集宽度,法学素质化学和其他地区的供应商。这些采样的人还向他们的意见,图书馆应该花费更多,或更少,或大致相同的项目,具体数据有书籍,电子书,期刊,工作站和其他内容,实践和项目。

主要研究小组发布了企业,学院,图书馆,律师事务所,医院,博物馆等机构的研究报告,调查和基准研究。基于大量的小学和二级研究,我们的基准研究允许机构将其预算,管理决策,技术购买以及对同龄人的策略进行比较。

主要研究组
价格:2500美元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员所有咨询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跟我们多说些。

联系我们
分享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