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免费细胞DNA分离和提取市场——专注于25个国家分析,竞争格局,应用程序(NIPT、肿瘤等),产品与平台的分析和预测,2018 - 2026

2018年5月 | BIS046A | 国际清算银行的研究

报告强调

DNA是non-encapsulated游离DNA进入血液中细胞凋亡或坏死。这种游离DNA通过巨噬细胞在正常的身体功能,但在癌症细胞生产过剩产生额外cfDNA血液。CfDNA存在于血液、血浆、血清、或其他体液和临床意义在诊断、监控和各种非侵入性疾病的检测。cfDNA是肿瘤筛查方法和其他胎儿DNA研究,他们挑战提取少量,所以需要可靠的和一致的方法来隔离越丰富的游离DNA具有较高灵敏度的半衰期约为两个小时。全球cfDNA提取和分离行业是一个数十亿美元的市场由众多企业参与cfDNA提取/隔离板的发展和自动化工具根据不同的测序平台,如门店和PCR来支持非侵入性筛查和程序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cfDNA提取和隔离产品包括萃取/隔离设备,自动化工具,和其他消耗品来提高整体的非侵入性的筛选过程的效率。游离DNA测试是一种新的、高效的技术,自由流动等液体样本的DNA片段唾液,尿液和血液或疾病患者进行分析筛选条件。游离DNA测试解决方案至关重要的医疗诊断公司正面临增加水平的高生产力和降低成本的需求。游离DNA检测的最新进展铺平了道路发展的多种先进技术帮助对抗癌症和其他疾病,包括遗传和传染病。筛选过程的出现如NIPT和液体活检与提高效率的筛选结果的最突出的因素促进游离DNA检测在医学诊断的发展产业。此外,这些先进的测试程序也使医疗诊断行业的公司,以满足法规遵从性以及管理他们的利润率和在市场上保持竞争力。

本研究的目的是获得一个整体的观点通过DNA测试市场的各种影响因素,如最近的趋势和技术进步。本报告的范围是全球游离DNA测试市场的深入研究,包括全面分析产品的不同地区。市场被分割成“产品”,“平台”,“应用程序”和“地区”。报告给读者提供了一个机会,开启全面的见解关于市场,有助于形成消息灵通的战略决策。大量的研究揭示了一些参数,进入市场之前必须考虑。

本研究报告旨在回答全球游离DNA测试市场的各个方面的帮助下的关键因素推动市场,可以抑制整体市场增长的限制,当前的增长机会,将塑造未来的轨迹市场扩张。报告包括深入检查的关键生态系统球员和关键策略和发展发生在这个市场。此外,报告包括章市场动态(市场驱动,机遇和挑战)和行业分析。

研究认为市场份额分析全面了解全球游离DNA测试市场和评估管理相同的因素。增长份额矩阵和详细的价格分析包含在报告中。市场进一步sub-segmented到不同国家地区,随需应变,在每个子关键市场趋势,列表的关键球员,和近期的事态发展已经发生的讨论。

下列关键问题的答案可以从这份报告:

  • 的主要市场是什么司机,游离DNA测试市场的挑战和机遇
  • 的市场价值的主要部分和sub-segments 2016年全球游离DNA测试吗
  • 每一部分如何全球游离DNA测试市场的增长预测期间,将每一段所产生的收入在2026年底吗
  • 有哪些影响因素可能影响市场占有率的关键球员在游离DNA测试市场
  • 如何通过DNA测试行业发展预测,2018 - 2026年期间
  • 有哪些关键发展战略实施的关键球员来维持在这个市场
  • 什么是每个公司的市场份额NIPT测试供应商
  • 什么是每个公司的增长份额矩阵NIPT测试供应商
  • 谁是关键人物的DNA提取游离/隔离板市场和他们的贡献是什么
  • 的主要好处是什么游离DNA测试的实现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包括癌症诊断、产前测试,和其他慢性疾病吗
  • 游离DNA测试的范围在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的新兴经济体
  • 范围是什么扩张的关键球员游离DNA测试市场在亚太和拉美

关键球员已经贡献明显游离DNA测试市场包括安捷伦科技,Inc .,贝瑞基因组学,BGI诊断,BioCAT GmbH,罗氏公司AG, GATC生物技术公司。Illumina公司,Inc .)、美国实验室公司LifeCodexx AG)、默克公司,Natera Inc . NIPD遗传学、一起Biotek Corp . PreAnalytiX GmbH, Premaitha健康Plc,试剂盒,Quest Diagnostics, SeraCare生命科学,Inc . STRATEC生物医学AG)、热费希尔科学、AccuBioMed,艾琳生物科学,BioChain, Bioo科学公司,COVARIS, Inc . Epigentek Group Inc .)、NeoGenStar LLCωBio-tek, Inc, Promega公司系统生物科学,LLC,和斯特,Inc .)等。

国际清算银行的研究是一个全球性的B2B市场情报和咨询公司专注于这些新兴技术的趋势可能会扰乱市场的动态。

每年超过150市场研究报告发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布,国际清算银行的研究主要集中在高科技垂直如3 d打印技术,先进材料和化工、航空航天和国防、汽车、医疗、电子、半导体、机器人、无人机和其他新兴技术。

我们深入市场情报报告关注市场估计,技术分析,新兴高增长的应用,深入分段粒状国家级市场数据,和其他重要的市场参数用于高级管理层的战略决策。

国际清算银行的研究
价格:4749美元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一个购买提供:

  • 成千上万的最近发表报告选择出版商
  • 折扣高达50%的成员超过20000额外的报告从所有出版商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门房询问
自定义的研究

需要一个自定义数据表、图或完整的报告吗?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的报告
分享这份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