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烯树脂的全球市场 - 专注于北美

2013年1月 | PLS061A | BCC出版
自定义此报告

报告亮点

报告包括

  • 每种材料和/或体积条款的价值术语的全球聚芬树脂市场的概述,重点是北美
  • 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0年的数据,对2011年的估算以及复合年增长率(CAGR)的预测至2016年
  • 讨论主要类型的聚烯树脂及其未来需求
  • 检查聚烯树脂制造的主要技术
  • 评估每个产品领域的竞争方面,以及市场上的几种成功供应商的策略
  • 确定政府法规和国际协议的影响
  • 该行业主要参与者的全面公司概况。

介绍

本章提供了本报告的介绍,描述了研究目标,进行研究的原因,预期的受众,范围,方法论,信息来源和分析师凭证以及BCC在线服务和免责声明的介绍。

学习目标

这项研究的目的是帮助读者对聚芬犬制造,应用,技术以及全球和区域市场的最新进展和趋势进行全面了解。对于这个目标,该报告将为聚烯树脂市场提供深入的分析,包括聚乙烯(PE)和聚丙烯(PP)市场。PE包括低密度聚乙烯(LDPE),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和高密度聚乙烯(HDPE)。

本报告中将实现四个目标。主要类型的聚集蛋白及其未来需求将被描述。将讨论聚烯制造的主要技术。将讨论使用聚烯树脂的商业应用。当前的消费和未来对聚集素的需求将由七个世界地区评估全球市场:北美,南美,欧洲,中国,亚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世界其他地区(Row)。

将分析技术的趋势。将确定政府法规和国际协议的影响。将讨论聚集素的专利。将概述聚烯工业的结构动力,以及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巴西,法国,德国,奥地利,台湾以及其他国家或其他国家或地区或地区的主要制造商的概况。

该报告将审查聚集素的全球市场,并将在2016年之前预测这些市场的趋势和销售。将讨论重要的制造商,技术和因素。

聚烯烃市场与烯烃行业的生产和供应密切相关。因此,将描述烯烃生产。催化剂是聚烯烃生产的重要材料,将进行讨论。

BCC进行这项研究的目标是确定聚烯行业的当前状况,并在2011年至2016年的五年内评估其增长潜力。一个主要目标是对当前的聚烯烃市场进行全面分析,并将其投影。未来的方向。

进行研究的原因

进行这项研究的原因有两个:

  • 聚烯烃制造商需要了解该行业的市场趋势和新技术,在未来五年或更长的时间内计划其投资,生产和研发(R&D)。
  • 原材料供应商和催化剂制造商需要了解未来五年来计划其生产和研发的趋势。

报告范围

该报告预测,从2011年到2016年,以每种材料和/或数量条款的价值术语来预测聚烯树脂材料的当前美元的市场规模。

该报告预测了聚集素(例如PP和PES)的市场规模或产量。PES包括HDPE,LDPE和LLDPE。预测是根据产品类型,技术类型,应用,催化剂类型和地理区域进行分类的。

该报告还描述了聚烯烃行业的原材料供应和重要参与者。

目标听众

该报告的预期受众包括聚烯烃(PE和PP)制造商和供应商。烯烃(乙烯和丙烯)生产商,聚烯烃催化剂生产商,石油公司和石化化学物质(例如Naphtha,Hexane,丙烷和丁烷)供应商可能也对此报告感兴趣。

方法

当前市场需求的估计是在2010年进行的,并预计在未来五年内进行。预测是根据恒定的美元(2010年)进行的。增长是根据复合平均年增长率(CAGR)表示的。价格是在制造商级别衡量的。除非另有规定,否则使用2010年底至2011年中期的树脂价格水平来确定市场价值。但是,将讨论影响价格水平的因素。

信息来源

该报告的信息来源包括聚烯公司,烯烃公司,石化公司,工业协会,大学和政府部门的专家,高管,​​教授和官员。其中包括Sinopec,Sabic(沙特基本工业公司),陶氏,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学品,中国国家石油公司(CNPC),埃克森美孚,埃克森美孚,汉瓦化学公司,依赖性工业,萨比克,萨比克,辛格胡阿大学,中国商务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商务部国家中国统计局。

该研究的信息来源还包括在线研究,专利文献,技术期刊,贸易杂志,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和美国的政府数据和会议论文。

BCC在线服务

BCC提供在线信息检索服务。BCC的主页位于www.aflcchurches.org上,使读者能够:

  • 检查BCC完整的市场研究报告目录并下达直接订单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
  • 订阅BCC的许多行业新闻通讯
  • 阅读最近发布的报告和新发行的新闻通讯的公告
  • 注册BCC的著名会议
  • 请求有关任何BCC产品的其他信息
  • 利用特别优惠。

免责声明

本报告中开发的信息旨在在出版和专业性质时尽可能可靠。此信息不构成管理,法律或会计建议;它也不应作为公司政策指南,实验室手册或对任何产品的认可,因为大部分信息本质上都是投机性的。作者对依赖报告的信息或其使用可能造成的任何损失或损害不承担任何责任。

分析师证书

Jason Chen一直是聚合物,复合,纤维,纺织品和能源行业的分析师和顾问。他担任美国复合材料制造商协会(ACMA),中国纺织学院(CTA),中国化学纤维协会(CCFA)(CCFA),国际纤维杂志,过滤新闻,PLATTS DAIRMINS,VISION Systems Systems Design设计的研究员,作家和/或编辑,农药和有毒化学新闻和动员。目前,他是一家努力减少中国空气和水污染的公司的首席科学家。他拥有Shantou University的土木工程,化学和高级材料学位。

最新报告包括: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以PDF格式提供的报告。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个以上的用户),请致电(+1)781-489-7301致电代表或与我们联系。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聚烯树脂的全球市场 - 专注于北美 116 $ 2,685 自由的
第1章:简介 3 自由的
第2章:摘要 4 $ 250 自由的
第3章:概述 3 $ 69 自由的
第4章:全球聚烯烃市场按产品划分 23 $ 532 自由的
第5章:按应用按应用全球聚苯乙烯市场 2 $ 46 自由的
第6章:通过技术划分的聚烯市场 13 $ 301 自由的
第7章:催化剂的聚烯烃市场 3 $ 69 自由的
第8章:产品的行业结构和竞争分析 15 $ 347 自由的
第9章:聚烯烃行业和贸易按地区划分 11 $ 255 自由的
第10章:北美聚苯乙烯市场和工业 14 $ 324 自由的
第11章:公司资料 13 $ 301 自由的
第12章:附录I:公司 1 $ 23 自由的
第13章:附录II:专利 6 $ 139 自由的
第14章:附录III:法规和目标 1 $ 23 自由的
第15章:附录IV:词汇表 3 $ 69 自由的
第16章:附录V:参考书目 1 $ 23 自由的
市场研究报告

单用户许可证:$ 2685

会员价格:自由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成千上万的最近发表的部分发布者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成员折扣最高可达20,000多个报告
  • 我们的所有查询分析师和研究礼宾
相关报告
这里:polyolefin-resins-north-americ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