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烯烃树脂的全球市场 - 专注于中东和非洲

2013年1月 | PLS066A. | BCC出版
自定义本报告

报告亮点

报告包括

  • 每种材料和/或体积术语的价值术语的全球多元化物树脂市场概述,重点在中东和非洲
  • 基于2010年和2011年数据的全球市场趋势分析,以及到2016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预测
  • 讨论聚烯烃树脂的主要类型及其未来的需求
  • 检查聚烯烃树脂制造业的主要技术
  • 评估每个产品的竞争方面,以及几个成功的供应商的市场策略
  • 确定政府法规和国际协定的影响
  • 全面的公司产品概况在该行业中的主要参与者。

介绍

本章为本报告提供了简介,描述了研究的目标和目的、进行研究的原因、目标受众、范围、方法、信息来源、分析师证书,以及对BCC在线服务和免责声明的介绍。

学习目标和目的

本研究的目标是帮助读者全面了解近期聚烯烃制造,应用,技术和全球和区域市场的进步和趋势。为此,本报告将对聚烯烃树脂市场提供深入的分析,包括聚乙烯(PE)和聚丙烯(PP)市场。PE包括低密度聚乙烯(LDPE),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和高密度聚乙烯(HDPE)。

将满足本报告中的四个目标。将描述主要类型的聚烯烃及其未来需求。将讨论聚烯烃制造的主要技术。将讨论使用聚烯烃树脂的商业应用。目前的消费和未来对聚烯烃的需求将在七个世界地区评估全球市场:北美,南美,欧洲,中国,亚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世界其他地区(行)。

将分析技术趋势。将确定政府法规和国际协定的影响。将讨论聚烯烃的专利。将概述聚烯烃行业的结构动态,以及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巴西,法国,德国,奥地利,台湾等国家或地区的主要制造商的结构动态。

本报告将审查全球聚烯烃市场,并通过2016年预测这些市场的趋势和销售。重要的制造商,技术和影响需求的因素将进行讨论。

聚烯烃市场与烯烃行业的生产和供应密切相关;因此,将描述烯烃的生产。催化剂是聚烯烃生产的重要材料,本文将对此进行讨论。

BCC在进行这项研究的目标是确定聚烯烃行业的现状,并在2011年至2016年的五年内评估其增长潜力。主要目标是对目前的聚烯烃市场和项目进行全面分析未来的方向。

做这项研究的原因

做这项研究有两个原因:

  • 聚烯烃制造商需要了解业界的市场趋势和新技术,规划投资,生产和开发(R&D)未来五年或更长的时间。
  • 原料供应商和催化剂制造商需要了解在未来五年内计划生产和研发的聚烯烃市场消费和趋势。

报告范围

该报告预测了2011年至2016年从2016年的每种材料的价值和/或术语的价值术语中当前美国的市场规模。

该报告预测了PP和PE等聚烯烃的市场规模或产出。PE包括HDPE,LDPE和LLDPE。预测是根据产品类型,技术类型,应用,催化剂类型和地理区域进行分类。

该报告还描述了原材料供应和聚烯烃工业的重要参与者。

目标听众

本报告的目标读者包括聚烯烃(PE和PP)制造商和供应商。烯烃(乙烯和丙烯)生产商、聚烯烃催化剂生产商、石油公司和石化产品(如石脑油、正己烷、丙烷和丁烷)供应商也可能对这份报告感兴趣。

方法

2010年对当前市场需求的估计进行了预测,并在未来五年内预测。预测是根据常数美国的(2010)制作的。成长在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方面提出。价格在制造商级别测量。除非另有规定,否则2010年晚至2011年中期的树脂价格水平用于确定市场价值。但是将讨论影响价格水平的因素。

信息来源

此报告的信息来源包括聚烯烃公司,烯烃公司,石化公司,工业协会,大学和政府部门的专家,高管,​​教授和官员。它们包括中石化,SABIC(沙特基本行业公司),DOW,Chevron,Phillips Chemicals,中国石油公司(CNPC),埃克森美孚,汉威化工公司,依赖行业,清华大学,中国商业部,以及中国商务部,以及国家统计局。

该研究的信息来源还包括在线研究,专利文献,技术期刊,贸易杂志,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和美国的政府数据和会议论文。

BCC在线服务

BCC提供在线信息检索服务。BCC的主页位于www.aflcchurches.org,使读者能够:

  • 检查BCC完整的市场研究报告目录,并直接订购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
  • 订阅任何一个BCC的许多行业时事通讯
  • 阅读最近发布的报告公告和新发布的通讯
  • 注册BCC的知名会议
  • 请求有关任何BCC产品的其他信息
  • 利用特别优惠。

免责声明

本报告中开发的信息旨在在出版时尽可能可靠,以及专业性质。此信息不构成管理,法律或会计建议;它也不应该作为公司政策指南,实验室手册或任何产品的认可,以及任何信息都在自然界中投机。作者对任何可能依赖报告的信息或其使用可能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坏都不承担任何责任。

分析师凭证

杰森陈一直是聚合物,复合,纤维,纺织和能源产业的分析师和顾问,持续18年。他作为一名研究人员,作家和/或编辑为美国复合材料制造商协会(ACMA),中国化工学院(CTA),中国化纤协会(CCFA),国际纤维杂志,过滤新闻,普拉斯排放日常,视觉系统设计,农药和有毒化学新闻和Mobiletex。目前,他是公司努力减少中国空气和水污染的首席科学家。他拥有汕头大学土木工程,化学品和先进材料的学位。

最新报告包括: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关于共享许可选项(5+用户),请致电代表(+1)781-489-7301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全球聚烯烃树脂市场-重点在中东和非洲 114 $ 2,685 自由
- 1章介绍 3. 自由
- 2章:总结 3. 250美元 自由
- 3章:概述 3. 71美元 自由
第四章:全球聚烯烃市场副产品 23 542美元 自由
第五章:全球聚烯烃应用市场 2 47美元 自由
第六章:技术上的聚烯烃市场 13 306美元 自由
第七章:催化剂对聚烯烃市场的影响 3. 71美元 自由
第8章:产品结构和产品竞争分析 15 353美元 自由
第9章:聚烯烃工业和贸易由地区 11 259美元 自由
第10章:中东和非洲聚烯烃市场和行业 13 306美元 自由
第11章:公司简介 13 306美元 自由
第12章:附录I:公司 1 24美元 自由
第十三章:附录二:专利 6 141美元 自由
第十四章:附录三:规章和目标 1 24美元 自由
第十五章:附录四:术语表 3. 71美元 自由
第16章:附录V:参考书目 1 24美元 自由
市场研究报告

单用户许可证:2685美元

会员价格:免费的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超过20,000份来自所有出版商的额外报告的会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服务台提供所有咨询
相关报告
在这里:聚烯烃 - 树脂 - 中东 - 非洲.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