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烯烃树脂的全球市场 - 专注于欧洲

2013年1月 | PLS063A | BCC出版
自定义报告

报告亮点

报告包括

  • 聚烯烃树脂的全球市场概况,按每种材料的价值和/或数量计算,以欧洲为重点。
  • 基于2010年和2011年数据的全球市场趋势分析,以及到2016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预测。
  • 探讨聚烯烃树脂的主要类型及其未来需求。
  • 聚烯烃树脂生产的主要技术考察。
  • 评估每个产品的竞争方面,以及几个成功的供应商的市场策略。
  • 确定政府条例和国际协定的影响。
  • 行业内主要公司的全面概况。

介绍

本章介绍了本报告的介绍,描述了研究目标和目标,为学习的原因,预期受众,范围,方法,信息来源和分析师凭据以及BCC在线服务和免责声明的介绍。

研究目标和目标

本研究旨在帮助读者全面了解聚烯烃制造、应用、技术及全球和地区市场的最新进展和趋势。为此,本报告将对聚烯烃树脂市场,包括聚乙烯(PE)和聚丙烯(PP)市场进行深入分析。PE包括低密度聚乙烯(LDPE)、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和高密度聚乙烯(HDPE)。

将满足本报告中的四个目标。将描述主要类型的聚烯烃及其未来需求。将讨论聚烯烃制造的主要技术。将讨论使用聚烯烃树脂的商业应用。目前的消费和未来对聚烯烃的需求将在七个世界地区评估全球市场:北美,南美,欧洲,中国,亚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世界其他地区(行)。

将分析技术趋势。政府条例和国际协定的影响将予以确定。讨论聚烯烃的专利。本文将概述聚烯烃工业的结构动态,以及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巴西、法国、德国、奥地利、台湾和其他国家或地区的主要制造商概况。

本报告将审查全球聚烯烃市场,并通过2016年预测这些市场的趋势和销售。重要的制造商,技术和影响需求的因素将进行讨论。

聚烯烃市场与烯烃行业的生产和用品密切相关;因此,将描述烯烃生产。催化剂是聚烯烃生产的重要材料,并将讨论。

BCC开展这项研究的目的是确定聚烯烃行业的现状,并评估其在2011年至2016年5年期间的增长潜力。主要目标是对目前的聚烯烃市场进行全面分析,并预测其未来的方向。

做研究的原因

做这项研究有两个原因:

  • 聚烯烃生产商需要了解行业的市场趋势和新技术,规划未来5年或更长时期的投资、生产和研发(R&D)。
  • 原材料供应商和催化剂制造商需要了解聚烯烃市场的消费和趋势,以便规划未来五年的生产和研发。

报告的范围

该报告预测了从2011年到2016年聚烯烃树脂材料的市场规模(以当前美元计),按每种材料的价值和/或数量计算。

该报告预测了聚烯烃(如PP和PEs)的市场规模或产量。pe包括HDPE、LDPE和LLDPE。根据产品类型、技术类型、应用领域、催化剂类型和地理区域进行预测。

该报告还介绍了聚烯烃行业的原料用品和重要参与者。

目标听众

本报告的目标受众包括聚烯烃(PE和PP)制造商和供应商。烯烃(乙烯和丙烯)生产商,聚烯烃催化剂生产商,石油公司和石油公司,石脑油,己烷,丙烷和丁烷)供应商也可能对本报告感兴趣。

方法

对目前的市场需求进行了2010年的估计,并对未来五年进行了预测。以不变美元(2010年)进行预测。增长以复合平均年增长率(CAGR)表示。价格是以制造商为单位衡量的。除非另有说明,否则2010年末至2011年年中树脂价格水平是用来确定市场价值的。但是影响价格水平的因素将会被讨论。

信息来源

此报告的信息来源包括聚烯烃公司,烯烃公司,石化公司,工业协会,大学和政府部门的专家,高管,​​教授和官员。它们包括中石化,SABIC(沙特基本行业公司),DOW,Chevron,Phillips Chemicals,中国石油公司(CNPC),埃克森美孚,汉威化工公司,依赖行业,清华大学,中国商业部,以及中国商务部,以及国家统计局。

该研究的信息来源还包括在线研究,专利文献,技术期刊,贸易杂志,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和美国的政府数据和会议论文。

BCC在线服务

BCC提供在线信息检索服务。BCC的主页位于www.aflcchurches.org,使读者能够:

  • 检查BCC完整的市场研究报告目录,并直接订购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
  • 订阅任何BCC的许多行业通讯
  • 阅读最近发表的报告和新推出的新闻稿的公告
  • 注册BCC的知名会议
  • 要求任何密件抄送产品的附加信息
  • 利用特价优惠。

免责声明

本报告所提供的资料在出版时尽可能可靠,并具有专业性质。此信息不构成管理、法律或会计建议;它也不应该作为公司政策指南、实验室手册或任何产品的背书,因为很多信息在本质上都是推测性的。作者对因依赖或使用所报告的资料而可能造成的任何损失或损害不承担任何责任。

分析师凭证

Jason Chen在聚合物、复合材料、纤维、纺织和能源行业做了18年的分析师和顾问。他是美国复合材料制造商协会(ACMA)、中国纺织学会(CTA)、中国化纤协会(CCFA)、国际纤维杂志、过滤新闻、普氏排放日报、视觉系统设计、农药和有毒化学物质新闻和MobileTex的研究员、作家和编辑。目前,他是一家致力于减少中国空气和水污染的公司的首席科学家。他毕业于汕头大学土木工程、化学和先进材料专业。

最新的报告包括:

目录及定价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 +用户),请在(+1)781-489-7301上致电代表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全报告:聚烯烃树脂的全球市场 - 专注于欧洲 115. 2685美元 自由
第1章:介绍 3. 自由
第2章:摘要 3. $250 自由
第3章:概述 3. $70 自由
第4章:产品全球聚烯烃市场 23. 537美元 自由
第5章:申请全球聚烯烃市场 2 47美元 自由
第6章:通过技术的聚烯烃市场 13. 304美元 自由
第7章:催化剂的聚烯烃市场 3. $70 自由
第8章:产品结构和产品竞争分析 15. $350 自由
第九章:分地区的聚烯烃工业和贸易 11. 257美元 自由
第十章:欧洲聚烯烃市场与工业 14. 327美元 自由
第11章:公司档案 13. 304美元 自由
第12章:附录I:公司 1 23美元 自由
第13章:附录二:专利 6. 140美元 自由
第14章:附录III:法规和目标 1 23美元 自由
第15章:附录四:词汇表 3. $70 自由
第16章:附录V:参考书目 1 23美元 自由
市场研究报告

单用户许可证:$ 2685.

会员价格:自由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相关的报告
以下:聚烯烃 - 树脂 - 欧洲.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