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物柔性软管和油管

2013年5月 | PLS012F | BCC出版
自定义此报告

报告亮点

2012年,美国软管和管道材料的整体市场为8.91亿磅。预计该市场以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4%,2017年将在2017年达到10亿英镑。

该报告将提供

  • 美国市场用于制造柔性软管和管道的材料以及用于产生的软管和管子产品的材料。
  • 对市场趋势的分析,与2012年的数据以及到201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的预测。
  • 鉴定由弹性和非浮雕的几种不同聚合物制成的产品,以产生多种类型的软管和管道。
  • 讨论较新的和较新的关键技术及其市场。
  • 通过软管和管道材料按体积进行的市场分析。

范围和格式

这项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涵盖了美国市场中许多最重要的经济,技术,政治,监管和环境考虑因素,用于制造聚合物柔性软管和管道,以及用于生成的软管和油管产品的材料。

此类产品由几种不同的聚合物制成,这些聚合物是弹性和非载体的天然和合成的,以产生多种类型的软管和管道。我们专注于天然和合成橡胶的热固性弹性体,以及热塑性软管和管道材料。后一组包括塑料树脂和热塑性弹性体。

我们的研究包括构成美国软管和油管行业的较旧和较新的关键技术,市场和主要公司。这主要是对美国的活动和市场的研究,但是由于如今大多数行业的全球性质,它都涉及一些值得注意的国际活动。这些活动包括可能会对美国商业和市场产生影响,尤其是美国市场中外国公司的活动。

需求数据估计为2012年基准年,并预测到2017年五年。全部分析,估计和预计使用的材料磅。五年增长率均复杂(表示为复合年增长率或复合年增长率)。在所有情况下,市场量都舍入到最接近的百万英镑。在某些子市场中,单个材料量很小,低于半百万磅。我们将这些卷列为零,并以星号指出有一个市场,但很小。由于某些增长率,市场表中的数字不完全吻合,尤其是对于只有几百万个估计的英镑的非常小的市场,这些市场已被四舍五入到最近的百万美元。

包括此介绍,本报告有10个部分。引言之后是摘要章节,该章节封装了我们的发现和结论,并提供了一个摘要市场表。该表是忙碌的高管可以以摘要格式找到研究的主要发现。

接下来是柔性软管和油管行业的概述。我们从有关软管和管道的一些历史背景和视角开始,并定义和描述美国的主要市场。

接下来是我们的第一个市场分析部分,该部分致力于估计和预测软管和管道材料的物理量。

下一节会着眼于一些最重要的应用程序的软管和油管市场。这些包括汽车,液压,工业和消费市场;后者包括重要的医疗管市场。我们分解了几种重要类型的软管和管道,以扩大讨论和分析。

接下来是专门用于软管和管道技术的部分,特别强调了软管和管道材料和产品的生产。我们涵盖了橡胶和聚合物生产的基本技术,以及软管和管道制造和工艺经济学。我们还包括有关软管和管道技术创新的讨论。

在“技术”部分之后,我们研究了美国柔性软管和油管行业的结构以及一些竞争因素和趋势。我们讨论材料之间的竞争,并注意一些影响美国行业的国际方面。

下一部分致力于讨论影响软管和油管行业的监管,环境和公共问题。其中包括(1)旨在保护公众的软管和管道制造的重要标准,(2)监管问题,(3)一些持续的环境问题以及(4)公众看法。

最终的叙述部分致力于最重要的供应商的信息和资料。还提供了联系信息。

最后一章是一个附录,提供了一些重要术语,缩写,首字母缩写等,用于软管和管道行业及相关技术。

本报告文本中涵盖的一些主题和材料不包括在我们的市场预测表中。我们包括这些主题和材料以进行完整;但是,它们要么超出了这项研究的范围(例如对国际活动和市场的讨论),要么可能太新了,无法开发出可衡量的商业市场。

如本节的开始,这是对聚合物材料产生的柔性软管和管道的研究。我们不覆盖刚性塑料管/管道或金属管和管道。如前所述,在同一作者美国塑料管市场的同伴BCC研究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刚性塑料管和油管的市场。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在这项研究的范围之外,管道和管道通常不被视为传统行业的软管和管道的一部分,用于运输液体和其他材料。管和管的其他用途包括纸巾和纸巾产品的核心管,果汁浓缩液和其他食品/饮料产品的纤维管包装,牙膏和其他产品包装管,饮用吸管等。以及装饰管,也不在我们的范围之外。因此,该报告专门用于用于材料运输的柔性软管和管道。

分析师证书

J. Charles Forman博士一直是BCC研究涵盖聚合物和化学品的研究分析师,已有二十多年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他在该行业的工作包括在研发和制造管理领域的雅培实验室工作21年。Forman博士研究并撰写了70多个有关各种科目的多客户市场研究报告,从建造建筑材料和光谱到塑料包装的几项研究等等。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他拥有学士学位来自马萨诸塞州理工学院(MIT)和硕士和博士来自西北大学,全都是化学工程。他还是有执照的专业工程师(P.E.)。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以PDF格式提供的报告。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个以上的用户),请致电(+1)781-489-7301致电代表或与我们联系。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聚合物柔性软管和油管 284 $ 2,750 自由的
第1章:简介 8 自由的
第2章:摘要 3 $ 250 自由的
第3章:行业概述 21 $ 203 自由的
第4章:材料市场 85 $ 823 自由的
第5章:大型应用市场 46 $ 445 自由的
第6章:技术 45 $ 436 自由的
第7章:行业结构和竞争因素 7 $ 68 自由的
第8章:监管,环境和公共因素 11 $ 107 自由的
第9章:供应商公司资料 41 $ 397 自由的
第10章:附录:重要术语,缩写,首字母缩写等词汇表 17 $ 165 自由的
出版 -2008年7月 |分析师 -查尔斯·福尔曼(Charles Forman) |代码 -PLS012E

报告亮点

  • 美国聚合物柔性软管和管道中使用的材料市场预计将从2007年的8000万磅增加到估计到2012年底的8.69亿磅,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6%。
  • 非弹性热塑性树脂在2007年的材料市场中最大的份额为4.57亿磅,2012年估计为4.96亿磅,复合年增长率为1.6%。
  • 按体积划分的第二大材料是热固性弹性体。2007年使用了2.79亿磅,预计2012年增加到2.98亿磅,复合年增长率为1.3%。
出版 -2004年3月 |分析师 -查尔斯·福尔曼(Charles Forman) |代码 -PLS012D

报告亮点

  • 美国用于制造柔性软管和油管的美国聚合材料市场较大且成熟,并且所使用的材料总量估计在2003年约为7.19亿磅。
  • 预计2008年的平均增长率(AAGR)将以2.6%至8.18亿英镑的平均增长率上升。
  • 非弹性热塑性树脂占市场的50%以上,并将在2008年以2.7%的AAGR增长到4.68亿磅。
  • 热塑性弹性体虽然最小的市场细分市场将在2008年以3.4%至6800万磅的AAGR上升。
  • 热固性弹性体构成其余部分。
  • 消费者和医疗保健应用主要占医疗管道的48%。

市场研究报告

单用户许可证:$ 2750

会员价格:自由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成千上万的最近发表的部分发布者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成员折扣最高可达20,000多个报告
  • 我们的所有查询分析师和研究礼宾
相关报告
这里:聚合物 - 芬芳 - 软管-pls012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