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市场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专注于北美

2013年1月 | PLS070A | BCC出版
自定义报告

报告强调

报告包括

  • 全球市场的概述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为每一个材料金额和/或体积,专注于北美。
  • 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从2010年和2011年数据,预测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到2016年。
  • 讨论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的主要类型及其未来的需求。
  • 考试的主要技术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制造。
  • 评估每个产品的竞争力方面的一个组成部分,随着市场的几个成功的供应商的策略。
  • 确定政府法规和国际协议的影响。
  • 全面的公司档案行业的主要参与者。

介绍

本章提供了一个总体介绍这份报告,描述研究目的和目标,做这项研究的原因,目标受众、范围、方法、信息来源和分析师凭证的这份报告。

研究目的和目标

本研究的目的是帮助读者形成全面了解制造业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应用,技术和全球和区域市场non-polyolefin商品塑料树脂。这一目标,本报告将提供深入分析全球和区域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市场。

本报告的四个目标将得到满足。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的主要类型及其未来的需求将被描述。主要将讨论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的制造技术。商业应用中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将讨论使用。现在消费和未来需求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世界六个区域将被评估为全球市场:中国、亚洲、北美、欧洲、南美,和世界其它地区(行)。在这份报告中,中国是指中国大陆,不包括台湾、香港和澳门;亚洲不包括中国和新兴市场主要是非洲和大洋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的独立国家。

技术将被分析的趋势。政府规定的影响,国际协议确定。将讨论专利涉及聚烯烃。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工业的结构动力学概述,以及资料的主要制造商在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巴西,法国,德国,台湾等国家或地区。

这份报告将回顾全球市场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并将预测趋势和销售在这些市场到2016年。重要的制造商,技术和将讨论影响需求的因素。

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市场密切相关的生产和供应的原材料如乙烯、苯酚和甲基丙烯酸甲酯(MMA);因此,原材料生产和供应将简要描述。

BCC的目标开展本研究旨在确定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工业的现状和评估其增长潜力五年时期从2011年到2016年。的主要目标是提供一个全面的分析当前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市场和项目未来的方向。

做这项研究的原因

做这个研究有三个主要原因:

  • 树脂制造商需要了解市场的趋势和技术以其投资计划,生产和研发未来五年或者更长一段时间。
  • 原材料供应商和制造商需要了解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市场规划未来五年的生产和研发。
  • 塑料制造商需要了解技术和市场的趋势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

报告的范围

报告预测,市场规模在当前美元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为每一个材料金额和/或体积从2011年到2016年。

在这份报告中,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包括PVC(聚氯乙烯)、PS(聚苯乙烯),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甲基丙烯酸(poly-methyl丙烯酸甲酯)、EVA(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PF(酚醛树脂)和佛罗里达大学(脲醛)。ABS的部门可能涵盖的技术和生产圣(苯乙烯丙烯腈),也称为(丙烯腈苯乙烯)。预测产品类型的基础上进行分类,技术类型、应用和地理区域。

报告还介绍了原材料供应和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行业重要的球员。

目标受众

这份报告的目标受众包括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PVC, PS, ABS, PMMA, PF,佛罗里达大学,和伊娃)制造商和供应商。石油公司、化工生产商,塑料树脂制造商和消费者在不同的行业也有兴趣在这个报告。

方法

估计目前的市场需求为2010,预计未来五年。预测是常数的美元(2010)。增长提出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价格以制造商的水平。

信息来源

这个报告的信息来源包括专家、企业高管、教授和官员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公司,塑料公司,石化公司、石油公司、行业协会、大学、行业组织和政府部门。它们包括中石化、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沙特基础工业公司)、陶氏化学有限公司奇美,英力士,巴斯夫,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埃克森美孚、韩华化学公司信实工业,清华大学,中国商务部,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CPPIA)和中国国家统计局(National Bureau of Statistics)(中国国家统计局)。

研究信息来源还包括网络调研、专利文献、技术期刊,贸易杂志,政府数据和会议论文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和美国

BCC在线服务

BCC提供网上信息检索服务。BCC的主页上,位于www.aflcchurches.org,使读者能够:

  • 检查BCC的完整目录市场研究报告和直接订购。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
  • 订阅任何BCC的许多行业时事通讯。
  • 读公告最近发表报告和新推出的时事通讯。
  • 注册BCC著名的会议。
  • 请求更多信息在任何BCC产品。
  • 利用特价。

免责声明

信息开发的这个报告的目的是尽可能可靠发表的时候和一个专业性质的。这些信息并不构成管理、法律或会计的建议;也不应该作为企业政策指导、实验室手册,或背书的任何产品,在本质上是投机性的尽可能多的信息。作者不承担任何责任的任何损失或损坏可能造成报告的信息或其使用的依赖。

分析师凭证

Jason Chen的分析师和顾问的聚合物,复合材料、纤维、纺织和能源产业为18年。他是一名研究员,作家和/或编辑为美国复合材料制造商协会(ACMA)更新,中国纺织学院(CTA),中国化纤协会(制造商),国际纤维日报,过滤新闻,普氏每天排放,视觉系统设计、农药和有毒化学物质的新闻和MobileTex。现公司的首席科学家努力减少中国的空气和水污染。他有土木工程学位,化学物质,从汕头大学先进材料。

最新的报告包括:

目录和价格

所有的报告以PDF格式提供。(5 +用户)共享许可选项,请随时打电话给一位代表(+ 1)781-489-7301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的报告:全球市场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专注于北美 109年 2685美元 免费的
- 1章介绍 3 免费的
- 2章:总结 4 250美元 免费的
- 3章:概述 4 99美元 免费的
- 4章:全球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市场产品 23 567美元 免费的
- 5章:全球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市场应用 12 296美元 免费的
- 6章: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市场技术 7 172美元 免费的
- 7章:生产工艺和技术 10 246美元 免费的
- 8章:产业结构和竞争产品的分析 12 296美元 免费的
- 9章:北美NON-POLYOLEFIN商品树脂市场和行业 13 320美元 免费的
- 10章公司简介 12 296美元 免费的
- 11章:附录I:专利 5 123美元 免费的
- 12章:附录II:法规和目标 1 25美元 免费的
- 13章:附录III:术语表 2 49美元 免费的
- 14章:附录IV:参考书目 1 25美元 免费的
市场研究报告

单一的用户许可:2685美元

会员价格:免费的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一个购买提供:

  • 成千上万的最近发表报告选择出版商
  • 折扣高达50%的成员超过20000额外的报告从所有出版商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门房询问
相关的报告
:non-polyolefin-commodity-resins-north-americ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