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塑料添加剂市场 - 专注于新兴市场

2012年5月 | PLS060A | BCC出版
自定义此报告

报告亮点

  • 塑料添加剂的总市场预计将从2011年的396亿美元增加到2012年的413亿美元,达到2013年的431亿美元,2018年的近547亿美元,产生了4.9%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4.9%。从2013年到2018年为期五年。
  • 在2010年,新兴市场地区的塑料添加剂市场为60亿美元,在2011年增至62亿美元。预计该市场在2013年将增加到68亿美元,2018年为86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9%。
  • 在2011年,新兴增塑剂市场的价值为21亿美元,到2013年预计将增加到23亿美元。到2018年,该细分市场将进一步达到近29亿美元,在过去五年中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0%。

介绍

许多产品都是由塑料制成的(例如,防护包装,汽车和飞机中的组件,绝缘材料,玩具,手机,建筑物,医疗设备,配置文件和管道)。塑料提高安全性,节省能源并可以帮助保护环境。塑料是现代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些活动完全取决于塑料和塑料产品。塑料和塑料产品是通过将必需聚合物与添加剂混合的。添加剂使塑料更安全,更清洁,更坚固,更丰富多彩,在某些情况下,没有它们,塑料将无法发挥作用。添加剂增加了生产塑料的成本;但是,它们有助于节省珍贵的原材料储备。如果没有将基本聚合物变成有用的塑料和塑料产品的添加剂,它们的使用将要贵得多。

聚合物的市场成功,例如聚氯乙烯(PVC)或聚丙烯(PP),不仅取决于基本聚合物,而且还取决于使塑料像它们一样有用的添加剂。它们的有用性主要归因于用于制造它们的聚合物,而不是使用所使用的添加剂。然而,当人们对人类健康和环境产生疑虑时,通常发现塑料添加剂是负责任的,并且该行业被要求取代添加剂或证明它确实是无害的。

学习目标

这项市场研究的目的是确定和衡量塑料添加剂的全部市场机会。全球添加剂市场被各种参数分解并衡量,并且预测整个市场和每个可能的市场细分市场的未来增长是预测的。还详细衡量和检查区域市场。

进行研究的原因

该报告有助于确定塑料添加剂领域的各种增长机会。该报告还可以帮助参与添加剂和塑料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的人充分利用当前和未来的机会。

报告范围

该报告是用简单,易于理解的格式编写和呈现的,并具有许多表和图表/图形。对所有类型的塑料添加剂和塑料添加剂行业的应用以及全球和区域市场的研究已详细介绍。本报告已经研究了塑料加工行业的整合和全球化,以便添加剂制造商和供应商可以在所有主要地区建立自己。

原材料的供应和价格以及各种塑料添加剂的基本原料在原材料和能源价格的价格上都大大波动。在本报告中,还对塑料加工行业的这一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分析。

不同类型的塑料添加剂的环境/法规方面继续引起人们的关注以及添加剂供应商的机会。这些因素对供应链,对添加剂的价值和需求的影响也在本报告中进行了详细研究。

目标听众

该报告将有助于塑料添加剂行业负责塑料添加剂的制造,分销和供应:

  • 添加剂的制造商,分销商和供应商。
  • 树脂和特种化学品的制造商。
  • 总体制造商和供应商。
  • 塑料添加剂业务中的现有和新营销人员。
  • 塑料加工和塑料添加剂行业的顾问。

信息来源

本研究都使用了初级和二级研究方法。该市场研究的主要信息来源包括公司,各种研究组织,政府机构和贸易协会内的个人。其他二级研究来源包括数据库,贸易文献,专业期刊和政府统计数据。

分析师证书

该报告的分析师Srinivasa Rajaram是一名机械工程师,在设计工厂布局和建立工厂方面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他建立了工厂,用于生产印度的称重机和动态平衡机,并在上述设备的设计,生产和维修方面拥有经验。他曾是印度 - 德国合资企业M/S Schenck Avery Ltd. M/S Schenck Avery Ltd.的高级副总裁,并成立了电子部门,用于制造各种类型的电子称重和动态平衡设备。他为BCC研究撰写了一些技术市场研究报告。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BCC在线服务

BCC提供在线信息检索服务。BCC的主页,位于www.aflcchurches.org,使读者能够

  • 检查BCC完整的商机报告目录并下达直接订单。
  • 订阅BCC的许多行业新闻通讯中的任何一项。
  • 阅读最近发布的报告和新发行的新闻通讯的公告。
  • 注册BCC的著名会议。
  • 请求有关任何BCC产品的其他信息。
  • 利用特别优惠

免责声明

本报告中开发的信息旨在在出版和专业性质时尽可能可靠。此信息不构成管理,法律或会计建议;它也不应作为公司政策指南,实验室手册或对任何产品的认可,因为大部分信息本质上都是投机性的。作者对依赖报告信息或使用的任何损失或损害不承担任何责任。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以PDF格式提供的报告。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个以上的用户),请致电(+1)781-489-7301致电代表或与我们联系。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全球塑料添加剂市场 - 专注于新兴市场 299 $ 2,685 自由的
第1章:简介 3 自由的
第2章:摘要 2 $ 250 自由的
第3章:概述 14 $ 126 自由的
第4章:技术 51 $ 458 自由的
第5章:技术和应用塑料添加剂的全球市场 67 $ 602 自由的
第6章:塑料添加剂的新兴市场 72 $ 647 自由的
第7章:行业结构和竞争分析 9 $ 81 自由的
第8章:附录A:美国专利 11 $ 99 自由的
第9章:附录B:制造商/供应商 24 $ 216 自由的
第10章:附录C:主要塑料添加剂公司的配置文件 41 $ 368 自由的
第11章:附录D:政府法规 5 $ 45 自由的
市场研究报告

单用户许可证:$ 2685

会员价格:自由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成千上万的最近发表的部分发布者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成员折扣最高可达20,000多个报告
  • 我们的所有查询分析师和研究礼宾
相关报告
这里:新兴市场 - 塑料 - additiv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