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设备市场 - 全球和区域分析:关注程序,最终用户,产品类型和国家 /地区分析 - 分析和预测,2021-2030

2022年1月 | BIS591A | BIS研究

报告亮点

到2030年,全球ENT设备市场将达到251.277亿美元

市场报告覆盖范围 - ENT设备

市场细分

  • 程序类型 - 柔性跨道和跨纳萨术(诊断和干预),减少涡轮和内窥镜息肉的去除以及鼓膜和通风管操作
  • 最终用户 - 医院,ENT诊所,门诊中心等
  • 产品类型 - 诊断设备,手术设备,助听器,可视化设备,手术剃须刀和精明器等

区域细分

  • 北美 - 美国和加拿大
  • 欧洲 - 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和欧洲其他地区
  • 亚太地区 - 日本,中国,印度,澳大利亚和亚洲太平洋
  • 剩下的世界 - 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

市场增长驱动力

  • 听力障碍的越来越多
  • 在ENT设备中不断发展的技术集成
  • ENT专业中对最小侵入性程序的偏好日益偏好

市场挑战

  • 高成本
  • 与听力障碍有关的社会污名

市场机会

  • 区域设备制造商的出现
  • 当地医疗保健当局与关键医疗设备公司之间的协同作用

关键公司介绍了

Ambu A/S,Atos Medical AB,Boston Scientific Corporation,Cochlear Limited,Demant A/S,Eckert&Ziegler Bebig AG,Hoya Corporation,Johnson&Johnson,Karl Storz SE&Co。KG,Medtronic PLC,Olympus Corporation,Richard Wolf Wolf WolfGMBH,Smith&Nephew Plc,Sonova Holding AG,Stryker Corporation

该报告如何添加价值

假设读者是ENT设备市场的制造商,他们将能够完成以下操作:

  • 与市场上的一些关键参与者相比,了解他们的位置
  • 随着新颖的技术集成,功能和市场上最新进展的最新信息
  • 了解Covid-19对采用ENT设备和进入壁垒的影响
  • 就采用ENT而言,了解最终用户感知
  • 确定市场上的一些主要参与者并了解其宝贵的贡献

全球ENT设备市场报告中回答的关键问题

  • 对全球ENT设备市场产生强大影响的主要趋势是什么?19009年大流行如何影响ENT设备市场的增长?
  • 关键参与者实施的关键发展策略是什么?
  • ENT设备的专利格局看起来如何?
  • 全球ENT设备市场的主要市场驱动因素,挑战和机遇是什么?
  • 哪些领先的公司主导着全球ENT设备市场?
  • 关于全球ENT设备市场的法规是什么?
  • 全球ENT设备市场的领先细分市场和子细分市场的市场价值是多少?
  • 预期在预测期内,全球设备市场的每个细分市场如何增长,到2030年底,该细分市场将产生什么?
  • 哪个地区具有重要的公司在ENT设备市场的大量扩展的潜力?

全球ENT设备市场行业概述

ENT设备用于诊断和治疗耳朵,鼻子和喉咙的各种疾病。这些设备可以分类为诊断设备,外科手术设备,可视化设备,助听器,手术剃须刀和清真寺等。

在过去的几年中,全球ENT设备市场正在见证高度的技术整合。市场包括各种关键的医疗设备公司和本地公司。对市场增长产生积极影响的主要因素包括听力障碍的流行率,在ENT设备中的技术整合不断增长,以及对ENT专业中最小入侵程序的偏好日益偏好。

在Covid-19期间,ENT设备市场的增长受到负面影响,尤其是在2020年。尽管市场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迅速恢复,而ENT Specialty的远程医疗整合是Covid-19对市场的积极影响。

《全球ENT设备市场报告》强调,该市场在2020年的价值为137.995亿美元,预计到2030年底将达到251.277亿美元。在2021年至2030年的预测期内,市场预计将以6.1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全球ENT设备市场驱动因素

推动市场增长的因素包括听力障碍的越来越流行,在ENT设备中的技术整合不断增长,以及对ENT专业中最小侵入性手术的偏好越来越多。听力障碍的越来越流行是既定和新兴经济体市场的主要驱动力。For instance, according to a study published in The Lancet in March 2021, titled, ‘Hearing Loss Prevalence and Years Lived with Disability, 1990–2019: Findings from The Global Burden of Disease Study 2019’, approximately 1.5 billion people suffered from hearing disability globally in 2019. This infers that one in every five people suffered from a form of hearing disability globally. Furthermore, hearing disability is the third common factor for years lived with disability (YLDs) in the global population. The prevalence of hearing loss is projected to grow over the coming decade. According to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 the number of people suffering from disabling hearing loss (DHL) can grow up to 630 million in 2030 and over 900 million by 2050.

因此,听力障碍的患病率上升将推动助听器治疗的采用,并推动全球ENT设备市场的增长。

全球ENT设备市场挑战

限制全球ENT设备市场增长的因素包括ENT程序的高成本以及与听力障碍相关的社会污名。高成本限制了新兴经济体和发达经济体的程序量。例如,根据2018年在NCBI发表的一项研究,标题为“喉咙气管狭窄的医疗保健成本和成本效益”,《喉咙气管狭窄(LTS)的治疗是昂贵的一项昂贵程序之一。与该疾病相关的年平均成本为4,080.09美元。Furthermore, according to another study titled, ‘Comparison of the Financial Burden of Survivors of Head and Neck Cancer with Other Cancer Survivors’, which was published in March 2019, patients getting treatment for head and neck cancer bear higher expenses as compared to other cancer patients. Also, these patients bear higher out-of-pocket costs. Thus, the high cost of the procedures and lack of reimbursement harm the growth of the global ENT devices market.

全球ENT设备市场机会

当地医疗机构和主要医疗设备公司之间的区域性ENT设备制造商和协同作用是全球ENT设备市场的主要机遇。在市场上运营的主要公司可以通过与当地医疗保健当局合作,在新兴经济体中扩展。这种协同作用将使公司能够有效地渗透市场并扩大其客户群。例如,人工耳蜗有限公司与英国皇家维多利亚时代的眼睛和耳医院合作,开发了吉朗人工耳蜗护理中心。该中心是英国人工耳蜗有限公司的第一个护理中心,预计将改善该公司在该国的业务。

COVID-19对全球ENT设备市场的影响

在Covid-19期间,ENT设备市场的增长受到负面影响,尤其是在2020年。尽管ENT设施继续运营,但公司的销售受到了负面影响。尽管如此,该市场在2020年的增长幅度很小,预计在2021 - 2030年的预测期间有了可观的增长。全球市场的技术创新日益增长,在新兴经济体中的采用不断增长是市场增长的因素。

市场细分

全球ENT设备市场(按程序)

在程序的基础上,全球ENT设备市场已被细分为柔性的横向和横向程序,减少涡轮增压和息肉的去除以及鼓膜和通风管操作。

灵活的横向和跨纳萨过程是市场中最高份额的,这可以归因于ENT设备中的进步。

全球ENT设备市场(最终用户)

根据最终用户,全球ENT设备市场已被细分为医院,门诊中心,ENT诊所等。

在采用ENT设备方面,医院处于最前沿。对基于证据的护理的越来越多的关注一直是采用ENT的最强大驱动因素之一。

门诊手术和门诊中心的兴起机构的越来越重要是促进全球ENT设备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通过优先考虑对微创手术的需求增加,可以通过优先考虑安置手术中心中的ENT设备的采用。

全球ENT设备市场(按产品类型计算)

根据产品类型,全球ENT设备市场已被细分为诊断设备,外科手术设备,助听器,可视化设备,外科剃须刀和清真寺等。

助听器是市场上最大的产品领域,预计该趋势将在2021 - 2030年的预测期间继续。此外,由于ENT专业的技术进步,手术设备预计是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全球ENT设备市场(按地区)

全球ENT设备市场涵盖的不同地区包括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和其他世界。

由于听力障碍,老年人群不断增长和高额报销率,北美占据了全球ENT设备市场的主导地位。亚太ENT设备市场是利润丰厚的市场之一,全球ENT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扩展了巨大的扩展潜力。预计亚太ENT设备市场将在预测期内以最快的速度增长,这可以归因于大量的老年人口基础,这推动了对微创和非侵入性手术程序的需求。

关键市场参与者和竞争概要

市场上运营的一些主要参与者包括Ambu A/S,Atos Medical AB,Boston Scientific Corporation,Cochlear Limited,Demant A/S,Eckert&Ziegler AG,Hoya Corporation,Johnson&Johnson,Karl Storz SE&Co。SE&Co。KG KG,Medtronic Plc,Olympus Corporation,Richard Wolf Gmbh,Smith&Nephew Plc,Sonova Holding AG和Stryker Corporation。

该部门涵盖的一些策略包括资金活动,合并和收购(M&AS),合作伙伴关系,联盟以及业务扩展,监管和法律活动以及新产品。公司首选的策略是推出新产品或新产品,然后是合作伙伴,联盟和业务扩展。

BIS Research是一家全球B2B市场情报和咨询公司,专注于那些可能破坏市场动态的新兴技术趋势。

BIS研究每年发表150多个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市场研究报告,重点介绍了3D印刷,高级材料和化学品,航空航天和防御,汽车,医疗保健,电子和半导体,机器人和无人机以及其他新兴技术。

我们深入的市场情报报告侧重于市场估计,技术分析,新兴的高增长应用,深度细分的颗粒状国家 /地区市场数据以及其他重要的市场参数,可用于高级管理层的战略决策。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成千上万的最近发表的部分发布者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成员折扣最高可达20,000多个报告
  • 我们的所有查询分析师和研究礼宾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吗?跟我们多说些。

联系我们
相关报告
分享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