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与其他生命科学研究员的国际调查:对同行评审过程的意见

2017年6月 | PRG183A | 主要研究组

报告亮点

这份56页报告提供了有关50个主要研究大学的医疗和其他生命科学教师的详细数据,从而考虑了同行评审过程,以及他们如何经历这种过程。该研究提供了在过去三年中参与同行评审裁判的学者百分比的数据,他们已经这样做了多少次,以及他们在同行评审过程中有多愉快的信心。他们对盲目审查,双盲审查和公开审查的疗效提出了意见。它还针对同行评审的教师和赔偿形式查明了百分比。此外,该研究提出了关于已被开放访问期刊接近的教师百分比的精确数据,以审阅者,以及数字存储库接近的百分比以满足同样的作用。最后,研究报告了175名科学家和学者对对同行审查流程进行了改进的影响。

报告中的数据和分析分别为十个标准崩溃的队列,包括学术级,学术部门,性别,大学规模,大学排名,大学主持人,大学公共/私人状态等变量。

主要研究集团发布企业,学院,图书馆,律师事务所,医院,博物馆等机构的研究报告,调查和基准研究。基于大量的小学和二级研究,我们的基准研究允许机构将其预算,管理决策,技术购买以及对同龄人的策略进行比较。

主要研究组
价格:2500美元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请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报告
分享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