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视和监测爆炸性,化学,生物学和核危害 - 专注于核危害

2013年7月 | SAS024A | BCC出版
自定义此报告

报告亮点

报告包括

  • 全球监测和监测爆炸性,化学,生物学和核危害的概述;这项研究的重点是核危害
  • 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随着2012年的数据,2014年的估算以及复合年增长率(CAGR)的预测至2019年的预测
  • 讨论如何因提前提前制定预防措施并提供必要的设备和训练有素的人员来应对实验室的工业事故,核电站事故或意外发行的生物销量的意外释放。
  • 涉及不同类型的欧洲危险监测设备的全球和区域市场的细分,用于利用此类监控设备的应用以及用于制造此类设备的基本技术的应用市场。
  • 有关技术和监视设备的各种专利的信息以及专利分析
  • 制造商,其市场份额以及他们的研发(R&D)的综合公司概况(R&D)为培养新技术和设备的努力,以更好地监测欧洲疾病。

介绍

学习目标和目标

危害是一种实际或潜在的状况,可能导致人员伤害,疾病或死亡;设备或财产的损坏或损失;或对环境的损害。危害可能是由敌对部队(例如,恐怖分子,常规军事力量)或意外释放化学或生物代理(例如自然灾害,政府或商业部门意外释放)引起的。危险材料是一种物质,由于其爆炸性,化学或生物学性质会引起安全性,公共卫生或环境问题,需要高度努力进行管理。在本报告中,考虑了爆炸,化学事故,生物事故和核事件的危害。该报告的主要目的是分析监测这些危害的方法,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它们可能造成的损害。

进行研究的原因

爆炸,化学,生物和核危害(欧洲危害)可能是这样的总体分类作用的结果:

  • 事故。
  • 恐怖主义。
  • 战争或战争状况。

下表详细说明了欧洲央行危害的这些分类,以及避免这种危害的可能原因和建议的方法。

表A。
危害原因的分类和避免或最小化它们的手段

分类 可能的原因 避免或最小化的手段
事故 化学剂的意外泄漏;意外释放生物剂;核电站的事故;自然灾害 提供监视设备以检测和警告可能的危险;在此类事故的情况下,提供去污设备以及先前的预防措施,例如使用个人防护设备
恐怖主义 释放具有某种意识形态,宗教或政治原因的释放化学或生物辐射,旨在损害社区或国家的核辐射 在机场,港口,关键工业机构以及大量人聚集参加体育赛事或音乐会的地方提供监视设备;提供去污设备和受过训练的人员,并提供必要的保护设备来解决此类危害
战争或战争状况 领土扩张,边境争端或雄心从另一个国家捕获盈利资产 有关国家之间可能进行的谈判,以避免以监控设备,净化设备和训练有素的人员的形式进行此类危害和准备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由于工业事故,核电站事故或意外生物剂从实验室释放造成的危害,如果可能采取预防措施,可以预防或最小化实验室的危害,并可以做出必要的设备和训练有素的人员来应对。

恐怖组织造成的危害很难解决,因为此类行动的原因可能无法通过可能的谈判来和解。面对这种危害的唯一方法是准备提前可能的后果。

在战争或战争状况情况下可能造成的危害可以通过有关当事方或国家之间的谈判以及其他更为主导和强大的国家或联合国的可能压力来解决。在现代世界中,这种事件不太可能发生,如果这样做,后果可能是毁灭性的,所有预防措施可能无效。

本报告未讨论由于战争而造成的欧洲央行危害的可能性。本报告的主要目的是分析使用有效监控设备和社区准备的事故和恐怖行为,包括必要的净化和适当的个人保护设备(PPE),监测可能发生的欧洲疾病的可能方法。

目标听众

该报告旨在为所有参与各种监测设备生产和营销的人员提供宝贵的资源,用于开发新技术以监测各种欧洲常受危险的新技术,为参与不同类型传感器的制造商制造此类监控设备以及为军事战略家和民防计划人员制造,以准备欧洲贸易危险造成的最终事件。

报告范围

该报告着重于制造不同类型的欧洲危险监测设备的全球和区域市场,以及用于利用此类监控设备的应用以及用于制造此类设备的基本技术的应用市场。该报告还提供了各种监测设备的制造商的概况,其市场份额以及他们的研发(R&D)努力培养新技术和设备,以更好地监测欧洲疾病的危害。该报告还提供了有关技术和监视设备的不同专利的信息,以及专利分析。

信息来源

基本研究和二级研究方法都用于准备本报告。该市场研究的主要信息来源包括公司,各种研究组织,政府机构和贸易协会内的个人。

二级研究包括广泛的文献综述,例如贸易期刊,研讨会程序,专利文学,公司文献,已发布的报告和政府出版物。其他二级研究来源包括数据库,贸易文献,专业期刊和政府统计数据。

分析师证书

Srinivasa Rajaram是一名机械工程师,在设计工厂布局和建立工厂方面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他曾是印度 - 德国合资企业M/S Schenck Avery Ltd. M/S Schenck Avery Ltd.的高级副总裁,并为BCC Research撰写了一些技术市场研究报告。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BCC在线服务

读者可以通过将浏览器引向www.aflcchurches.org的BCC研究主页来找到所需的难以指示的信息。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在这里,他们可以:

  • 检查BCC Re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search的市场研究报告的完整目录并下达直接订单。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
  • 订阅BCC研究的每月技术/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营销新闻通讯。
  • 阅读最近发布报告的公告。
  • 注册BCC Resear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h的著名会议。
  • 请求有关任何BCC研究产品的其他信息。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 利用特别优惠。

免责声明

作者对报告的信息或使用不承担任何责任。开发的信息旨在尽可能可靠和专业性质。由于对任何材料或任何信息的任何依赖,作者对任何损失或损害概不负责。这不是法律或会计文件,大部分信息具有投机性质。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以PDF格式提供的报告。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个以上的用户),请致电(+1)781-489-7301致电代表或与我们联系。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监视和监测爆炸性,化学,生物学和核危害 - 专注于核危害 328 $ 2,685 自由的
第1章:简介 4 自由的
第2章:摘要 2 $ 250 自由的
第3章:概述 9 $ 74 自由的
第4章:技术 72 $ 589 自由的
第5章:通过技术进行欧洲消欧危害监测和保护的全球市场 11 $ 90 自由的
第6章:欧洲危险监测和保护设备应用的市场 29 $ 237 自由的
第7章:辐射/核危害监测设备市场 16 $ 131 自由的
第8章:欧洲央行净化设备市场 13 $ 106 自由的
第9章:欧洲央行个人保护设备市场 15 $ 123 自由的
第10章:行业结构和竞争分析 6 $ 49 自由的
第11章:ECBN危害监测,去污和个人防护设备制造商的概况 76 $ 622 自由的
第12章:附录A:专利 13 $ 106 自由的
第13章:附录B:公司和产品目录 62 $ 508 自由的
市场研究报告

单用户许可证:$ 2685

会员价格:自由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成千上万的最近发表的部分发布者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成员折扣最高可达20,000多个报告
  • 我们的所有查询分析师和研究礼宾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