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塑料管材市场

2012年7月 | PLS053A | BCC出版
自定义报告

报告亮点

2011年美国总塑料管和管道总塑料管和管道超过90亿磅,2016年预计将达到近100亿英镑,CAGR为2%。

范围和格式

本研究提供了许多最重要的经济、技术、政治、监管和环境方面的考虑,涉及美国生产和使用塑料管材和管道行业的材料和设备的国内市场。管材的材料从无机粘土、混凝土到钢铁,再到普通商品和特种聚合物。本研究以塑料管材为研究对象,并在许多地方参考旧的竞争材料。

本报告包括关键技术(和新技术),市场和构成美国塑料管道和管材行业的一些主要公司及其所有后果。这主要是对美国活动和市场的研究,而是因为大多数行业的全球性质,它涉及一些值得注意的国际活动。这些主要是可能对国内商业和市场产生影响的人,并包括外国公司在美国市场的行动和进口的影响。

需求预计为2011年的基准年,并预测到2016年的5年。所有的市场成交量通常四舍五入到最接近的百万英镑。所有五年的增长率都是复合的(以复合年增长率或cagr表示)。由于这种四舍五入,一些增长率可能与市场表格中的数字不完全一致,特别是对于小交易量的差异。

本报告共分10章,本章为第一章。

该摘要概括了调查结果和结论,并包括主要市场的概要表。忙碌的高管们可以在这里以浓缩的形式找到该研究的关键发现。

其次是塑料管道和管材行业的概述。It begins with a historical perspective, then defines and describes the major materials used in pipe and tubing, discusses factors such as regional distribution and the importance of P/T to the U.S. economy, and introduces the major markets, primarily in building and other construction.

接下来是市场分析部分的第一部分,这一部分专门对管道中使用的塑料树脂进行分析,并对每种树脂及其主要市场应用进行细分。

在下一节,可以这么说,市场分析将会反过来。根据应用和最终用途(包括从输水到下水道和雨水排水管等用途),它对塑料粉末冶金市场进行检查和估计;石油服务管道(“上游”和“下游”);机械、工艺及其他设备;电子和通信;机械及结构用途;以及特种和其他用途。

下一节讨论了技术,其中部分专门用于每个主要管道材料的制造和技术,包括与塑料竞争的旧材料简要阐述。注意到使用塑料管的几个重要和更新的技术发展,特别是对于挖沟技术以及使用管衬的使用,而不是更换泄漏或以其他方式磨损的管道。

该研究还分析了美国管道行业的结构、竞争因素和趋势。主要强调管道材料之间的竞争,一个主要因素是这个行业。

在下一节中,讨论了影响P / T工业的环境和监管因素。本部分的主要推动力侧重于监管和环境问题对管道市场的影响,尤其是塑料管道。

最终的叙述部分致力于有关美国供应商的信息,为这一大型行业提供了一些领先公司的档案。

最后是一个附录,包含了管道行业和相关技术中使用的重要术语、缩略语、首字母缩略语等。

分析师凭证

J. Charles Forman博士一直是覆盖聚合物和化学品超过二十年的BCC研究的研究人员。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他在该行业的工作包括21年在雅培实验室的研发和制造管理。Forman博士在各种科目中研究和撰写了超过70个多客户市场研究报告,从建筑建筑材料和光谱到塑料包装的几项研究。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他拥有B.S.来自马萨诸塞州理工学院(麻省理工学院)和M.S.和博士。从西北大学,所有化学工程。他也是许可的专业工程师(P.E.)。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关于共享许可选项(5+用户),请致电代表(+1)781-489-7301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美国塑料管材市场 161 $ 2,750 免费的
- 1章介绍 6 免费的
- 2章:总结 3. $250 免费的
第3章:管道工业概述 16 273美元 免费的
第4章:塑料管市场按型树脂类型 33 564美元 免费的
第五章:塑料管材市场的应用和最终用途 13 222美元 免费的
- 6章:技术 29 495美元 免费的
第7章:行业结构和竞争问题 18 307美元 免费的
第8章:环境和监管问题 8 137美元 免费的
第九章:公司简介 29 495美元 免费的
- 10章:附录 6 102美元 免费的
市场研究报告

单用户许可证:2750美元

会员价格:免费的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超过20,000份来自所有出版商的额外报告的会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服务台提供所有咨询
相关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