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消费遗传检测:全球市场和技术

2020年12月 | mds008a. | BCC出版
报告概述

报告亮点

2020年,全球DTC遗传检测市场应以2020年的2020亿美元增长2020亿美元至2020亿美元至2020年的27亿美元,为2020年至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7.7%。

报告介入

  • 12数据表和39个额外表
  • 全球市场和技术直接向消费​​者(DTC)遗传检测概述
  • 全球市场趋势分析,2019年数据,2020年的估计,复合年增长率(CAGRS)到2025年的预测
  • 关于与DTC遗传检测的遗传测试相关的关键基因组区域的信息和用于DTC基因检测的仪器和技术
  • 覆盖DNA测序;微阵列;和软件行业和遗传测试行业关键举措的描述
  • 当前市场趋势,市场预测和讨论技术,监管和竞争元素的详细分析以及影响未来市场的经济趋势,直接向消费​​者(DTC)遗传检测和Covid-19对市场的影响分析
  • 评价关键行业收购与战略联盟及市场份额分析的行业领先供应商
  • DTC测试行业的关键公司的档案,包括Chendu 23mofang Biotechnology Co. Ltd(23mofand),Genetic Technologies Ltd,Illumina Inc.,Myriad Genetics Inc.,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和Quest Diagnostics Inc.

报告范围

该报告的范围包括DTC基因检测技术,应用,行业备属借鉴,主要的战略联盟,专利和公司。下一代癌症诊断的市场尺寸适用于2019年,2020年(估计)和2025(预测)。

本报告审查了主要的DTC遗传检测技术,包括下一代测序(NGS),聚合酶链反应(PCR)和基因分型微阵列。

然后,该报告讨论了有助于DTC基因检测发展的几个重要大规模人口测序举措。推动市场的主要力量被列举。

审查了几个重要行业分部的结构,以及2019年1月至2019年1月至9月20日期的主要行业收购和战略联盟。分析的行业分部门包括祖先,临床健康,娱乐健康,测序基于数据的区块链,测序仪,读取仪表,长读测序,测序信息学和PCR。

DTC基因检测市场深入分析。通过测试目的(祖先,健康,生活方式)分析市场;通过技术平台(PCR,基因分型阵列,测序);通过交货格式(测试套件,虚拟测试);和地理(北美,欧洲,亚洲/太平洋,排)。

通过技术和种族(非洲,亚洲,欧洲,拉丁裔,其他)分析了祖先的市场部门。通过技术和疾病类别(癌症,心血管,复杂常见,药物代表,稀有疾病等)分析健康市场段。通过技术和应用(遗传相关性,Nutrigenomics,个人特质,体重管理/健身,其他)分析了生活方式市场部门

市场数据涵盖2019,2020(估计)和2025(预测)。

在本报告中,DTC遗传检测行业的55多家公司在本报告中进行了分析。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规定了2019年1月至2020年9月的主要行业收购和战略联盟的摘要,包括关键联盟趋势。

分析师凭证

John Bergin在生命科学行业中产生了成功,高度评估的市场研究报告,为BCC研究超过10年。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贝加尔先生举办了一家先进的材料公司康宁公司的业务发展和国际销售和营销职位。他还举行了IBC先进技术的执行管理职位,是专门分离的分子识别公司。博格先生在商业化新技术方面的广泛专业知识被反映在他的市场研究报告中。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

贝加尔先生获得了从Brigham Young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和商业管理大学学士学位,以及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生物技术硕士学位。John Bergin是作者的假名。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 +用户),请在(+1)781-489-7301上致电代表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直接消费者基因检测:全球市场和技术 133. 5,500美元 自由
第1章:介绍 9. 免费下载 自由
第2章:摘要和亮点概述 3. 250美元 自由
第3章:概述 5. 207美元 自由
第4章:DTC遗传技术 25. 1,034美元 自由
第5章:DTC遗传检测行业 26. $ 1,075 自由
第6章:行业收购和战略联盟 6. 248美元 自由
第7章:DTC基因检测市场 20. 827美元 自由
第8章:专利 5. 207美元 自由
第9章:公司档案 34. $ 1,406 自由
直接消费遗传检测:全球市场和技术

单用户许可证:5500美元

会员价格:自由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请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