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的绿色包装:全球市场到2022年

2018年8月 | ENG008A. | BCC出版
自定义本报告

报告亮点

柔性绿色包装的全球市场预计将达到201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的2734亿美元,从2017年至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达到395.0亿美元。

报告包括

  • 57数据表和27个附加表
  • 全球灵活绿色包装市场概述
  • 全球市场趋势分析,2016年和2017年的数据,以及复合年增长率(CAGRS)到2022年的预测
  • 类型的覆盖范围,包括站立袋,真空袋和袋,蒸煮袋,角撑袋,守护口和可挤压瓶
  • 关于应用的详细信息,包括食品,饮料,医疗和个人护理产品
  • 分析现在影响市场的趋势,以及在不久的将来预期的内容
  • 公司概况市场档案市场,包括Amcor Ltd.,Bemis Co. Inc.,PhotoC包装持有公司,Printpack Inc.和密封的AIR CORP.

报告范围

本报告通过材料,应用和地区对全球灵活的绿色包装市场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该报告讨论了不同市售柔性绿色包装的应用来得出特定的市场估算。该报告讨论了常规和新兴技术的比较研究,以及灵活的绿色包装市场技术进步的重要性。该报告还讨论了全球灵活绿色包装市场中主要参与者采用的策略。报告中赋予的专利分析在全球市场的技术趋势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地理上提供了一种快照 - 即美国,欧洲和日本。全球灵活的绿色包装市场基于材料,应用和地区进行分割。

使用的估计值是基于制造商的总收入。预计和预测的收入价值在美国,不调整通货膨胀。

分析师凭证

Abhigyan Sengupta是一个经济学家,在营销研究领域拥有近15年的经验。他撰写了许多与半导体和电子设备,化学品和快速消费品(FMCG)行业有关的报告,目前正在指导该领域的分析师团队。

他领导着许多研究公司的电子领域。他以前是弗罗斯特&沙利文的分析师,专门从事北美的展示和电子元器件行业。Sengupta先生已发表关于平板显示器,发光二极管(LCD),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工业和建筑自动化,固态变压器,牵引力变压器,陶瓷电容器,电动双层电容器的报告(EDLC)以及其他工业竞技场。

Sengupta先生还与Frost&Sullivan的最佳实践团队密切合作,并与Schneider,ABB集团,三星,NEC和AVX,巴斯夫,牛皮纸和Danone等公司密切联系在一起。

以前,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ACMA)的经济事务和政府政策负责人,Sengupta先生带来了相当大的知识和技能。他还与汽车领域的领先行业协会以及电子元件部门相关联。

Sengupta先生还是2005年12月在香港部长级会议上世界贸易组织(WTO)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ACMA)代表团的一部分,并在国际贸易政策和WTO事务中得到了良好。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 +用户),请在(+1)781-489-7301上致电代表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的报告:灵活绿色包装:全球市场到2022年 131. $ 2,750 自由
第1章:介绍 8. 自由
第2章:摘要和亮点 3. 250美元 自由
第3章:市场和技术背景 6. 126美元 自由
第4章:市场崩溃按材料分解 12. 252美元 自由
第5章:按类型的市场细分 10. 210美元 自由
第6章:申请市场细分 14. $ 294. 自由
第7章:按地区的市场细分 17. 357美元 自由
第8章:专利审查/新发展 14. $ 294. 自由
第9章:公司档案 47. 987美元 自由
灵活的绿色包装:全球市场到2022年

单用户许可证:2750美元

会员价格:自由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