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租赁:全球市场至2023年

2019年7月 | EGY156A | BCC出版
报告概述

报告亮点

2018年全球汽车租赁市场从2018年的620亿美元增加到2023美元,在2018-2023期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中达到828亿美元。

报告包括

  • 15个数据表和42个额外表
  • 全球汽车租赁市场的行业分析
  • 全球市场趋势分析,包括2017年、2018年的数据,以及到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预测
  • 关于新技术将如何创造额外的收入和新产品类别或给现有产品带来新生命的信息
  • 通过车辆类型,主要地理位置,最终用户和技术类型的全球汽车租赁市场市场潜力的特征和量化
  • 相关专利分析
  • 业内主要球员的档案包括,易于出租车,日产汽车解决方案有限公司,Ola Cabs,Taxifice ou和Uber Technologies Inc.

报告范围

汽车租赁主要分为四类:紧凑型、高管型、SUV和混合动力/电动。紧凑型汽车体积小,成本低,载客量少。高级轿车更豪华,载客也更多。个人为租客提供舒适和大小的混合。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并不仅仅依靠汽油驱动。

本报告探讨了影响汽车租赁系统市场市场的技术,市场和因素。基于历史活动和当前机遇,技术进步和挑战,以及市场的各种地理基础,以及市场: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和南美洲的各种地理亚洲市场。

所提出的预测是针对全部可用市场的。讨论提供了比较实际收入和市场潜力。市场被细分为汽车类型,然后在技术趋势的背景下进行讨论。市场潜力的详细分析被用作估计这些产品的世界市场的基础。对汽车租赁实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以及解决方案成本、新出现的标准和常见实践的发展趋势。

确定了选择汽车类型的项目链中的素质决策者。审查了影响系统要求和购买的因素,国家和国际对全球挑战的反应是国家和国际反应。

在这份报告中,汽车租赁市场分为四个领域:紧凑型、执行型、SUV和混合动力/电动。然后按地理区域划分销售。报告中还包括了专车共享及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

汽车租赁市场是碎片化的。在北美和欧洲,它是一个成熟的市场,以低单位率生长。竞争在既定的市场中是激烈的,并且在较低的成熟方面增加,这将引发创新和新使用技术的竞争优势。

分析师凭证

Paul Korzeniowski是一名拥有20多年经验的市场研究分析师和楼宇自动化顾问。他的工作主要集中在确定新网络标准、建筑系统集成和新技术(如无线通信)的发展的主要市场趋势。他为各种出版物撰写了建筑自动化系统市场报告,包括Investor's Business Daily、Business 2.0和EnergyBiz。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关于共享许可选项(5+用户),请致电代表(+1)781-489-7301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全套报告:汽车租赁:全球市场到2023年 134 2750美元 免费的
第1章:介绍 5 免费下载 免费的
第2章:摘要和亮点 2 250美元 免费的
第三章:市场及技术背景 37 759美元 免费的
第4章:公司档案 90. $ 1,847 免费的
汽车租赁:全球市场至2023年

单一的用户许可:2750美元

会员价格:免费的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超过20,000份来自所有出版商的额外报告的会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服务台提供所有咨询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请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