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柴油原料:技术,综合,效率和政策

2020年3月 | egy171a. | BCC出版
报告概述

报告强调

2019年,全球生物柴油市场达到351亿美元,到2024年将达到492亿美元,2019-2024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7.0%。

报告包括

  • 58表
  • 生物柴油全球市场概述,并讨论原料,技术和综合
  • 2018年、2019年的数据以及到202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预测,全球市场趋势分析
  • 关于植物油,动物油/脂肪,牛油和废物的酯交换和生物柴油生产过程的知识
  • 与传统柴油相比,生物柴油是一种可持续的替代品
  • 涵盖传统燃料的优势,缺点/挑战和生物柴油的效率
  • 深入了解全球各地的政府举措、政策和激励措施
  • 新的发展和未来展望和兼并与生物柴油行业的兼并和收购的详细信息
  • 评估当前市场规模,市场预测和业内领先供应商的市场份额分析
  • 主要市场参与者的全面公司概况,包括AG加工公司,Argent能源,BioCube公司,嘉吉公司,缩影能源,未来燃料公司和可再生生物燃料公司。

报告范围

出于本报告的目的,生物柴油被定义为类似于常规/传统或“化石”柴油的燃料,而是由直接植物油,动物油/脂肪,牛油和废物等可再生来源产生的燃料。用于将这些油转化为生物柴油的过程称为酯交换。生物柴油的最大可能来源来自油菜籽,如油菜籽,棕榈或大豆,使其成为传统柴油的可持续替代品。生物柴油符合基于生物质的柴油和整体先进的生物燃料,即可再生燃料标准,美国联邦政府的计划。生物柴油进一步符合美国检测和材料(ASTM)的规范,用于合法柴油机燃料(ASTM D975)以及生物柴油本身的定义(ASTM D6751)。

纯生物柴油称为B100(即100%生物柴油)。然而,B100很少被使用,因为使用化石柴油的现有柴油发动机可能不适合纯生物柴油。因此,混合柴油是使用一定比例的生物柴油与化石柴油混合。目前汽车(和卡车)制造商生产的大多数柴油发动机都能够处理生物柴油混合燃料。生物柴油可以混合并以多种不同的浓度使用,汽车中使用的混合燃料因国家和政府法规的不同而不同。目前使用的最常见混合物是B5(最高可达5%的生物柴油)和B20(6%至20%的生物柴油)。低浓度混合B5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它可以安全地用于任何为使用石油柴油而设计的压缩点火发动机。这包括轻型和重型柴油汽车和卡车、拖拉机、船只和发电机。在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B20是另一种常见的混合。B20的受欢迎主要是由于政府的激励和各种政府项目提供的经济利益。

本报告涵盖全球生物柴油市场的各种终端用户应用。市场按应用、原料和最终用户细分。2019年至2024年的收入预测分别针对各个生物柴油领域和地区市场,估计价值来自制造商的总收入。

该报告还包括对每个区域市场的主要参与者的讨论。它还解释了全球生物柴油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和区域动态以及行业目前的趋势。

报告最后特别关注了供应商的情况和主要供应商的详细概况。

关于此报告的重要参数和详细信息包括以下内容:

在本报告中,生物柴油被定义为一种类似于传统/传统或“化石”柴油的可再生或替代燃料。它是由可再生资源生产的,如直接植物油、动物油/脂肪、牛脂和废弃食用油,主要是通过酯化植物油或脂肪。

就本报告而言,通过非植物油(如废弃食用油和动物脂肪)但通过酯交换过程生产的生物燃料在本报告中被归类为生物柴油。

该报告使用制造商/生产商的总收入来确定需求,并得出每个代表年份的市场规模数字。

根据本报告的目的,市场规模定义为生物柴油最终用户产生的需求(以美元价值计算)。

供应商和分销商等公司不在本报告的范围内,他们的收入或财务数据不被考虑。

该报告考虑B100以及用于市场规模计算的其他混合物(如B5和B20)。然而,B5和B20如B5和B20的整体销售人物不被认为是它们包括更高比例的化石柴油。相反,制造商'/生产商(生物柴油)收入被认为是抵达市场规模数量。

2019年至2024年每个生物柴油领域的收入预测,区域市场的估计值来自制造商的总收入。

该报告不包括可再生柴油(也称为加氢植物油或HVO),因为它不是传统的生物柴油,被认为是一个单独的市场。可再生柴油,也称为绿色柴油或HVO,主要来自废物和残留物,通过称为加氢处理的生产过程。在生产过程中,从原料中除去杂质,然后在高温下加氢处理。结果是一种无色且无味的燃料,具有与化石柴油的相同化学成分。另一方面,生物柴油(脂肪酸甲酯或名称)是通过酯化植物油或脂肪制备的,并且化学成分与化石柴油的化学成分略有不同。

美国能源部的替代燃料数据中心将可再生柴油和生物柴油定义为:“可再生柴油不同于生物柴油。虽然可再生柴油的化学性质与石油柴油相似,但生物柴油是一种单烷基酯,具有不同的物理性质,因此有不同的燃料规格(ASTM D6751和EN 14214)。这两种燃料的生产过程也非常不同。生物柴油是通过酯交换反应生产的,而可再生柴油是通过各种过程生产的,如加氢处理(异构化)、气化、热解和其他热化学和生物化学手段。”

该报告首先向读者介绍了全球生物柴油市场如何发展以及因素如何影响市场。然后,报告继续确定以下内容:

  • 主要势力直接影响市场。
  • 次级力量有间接的影响。
  • 可能阻碍这一市场增长的关键挑战。
  • 市场上可见的主要趋势。
  • 领先的细分市场。

分析师凭证

Ritam Biswas在市场研究和金融研究领域拥有超过13年的经验,并为多个技术垂直领域的研究和咨询项目撰写和提供咨询。他曾担任多个技术业务的团队领导和首席分析师,并在颠覆性技术、创新和新技术、高级终端用户计算、云安全、虚拟化安全、移动安全和深度包检测等领域撰写了大量报告。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关于共享许可选项(5+用户),请致电代表(+1)781-489-7301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生物柴油原料:技术,综合,效率和政策 173 5,500美元 免费的
第1章:介绍 9 免费下载 免费的
第2章:摘要和亮点 3. 250美元 免费的
第三章:市场及技术背景 12 382美元 免费的
第4章:通过原料类型的全球生物柴油市场 21 668美元 免费的
第五章:全球生物柴油应用市场 19 604美元 免费的
第6章:全球生物柴油市场按地区 67 2130美元 免费的
第七章:产业结构与专利分析 18 572美元 免费的
第8章:公司档案 24 763美元 免费的
生物柴油原料:技术,综合,效率和政策

单一的用户许可:5500美元

会员价格:免费的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超过20,000份来自所有出版商的额外报告的会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服务台提供所有咨询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请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