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瓷砖的全球市场

2019年3月 | AVM166A | BCC出版
自定义报告

报告亮点

全球天花板瓷砖市场将从2018年的84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118亿美元,2018-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7.1%。

报告包括

  • 66数据表和43个附加表
  • 天花板瓷砖全球市场概述
  • 全球市场趋势分析,包括2017年、2018年的数据,以及到2023年的cagr预测
  • 介绍天花板砖的历史演变、特点和类型
  • 天花板瓷砖的住宅和商业应用探讨
  • 市场主要竞争者的详细档案,包括Armstrong World Industries,Keel Manufacturing,Maxxon Corp.,Liberty Industries,Poly Folling LLC和Rewall公司

报告范围

此报告评论天花板瓷砖技术类别,提供有关市场和生产,技术描述以及问题,应用和潜在市场因素的相关信息。它还概述了主要全球市场的相关奖励和规定。本报告将对最新的天花板瓷砖,企业家和有兴趣进入或扩展到天花板瓷砖部门的公司的潜在制造商和供应商感兴趣。公司规划人员和战略家的兴趣,建设管理行业研发战略家,天花板瓷砖和建筑产品和技术开发商和工程师,寻求商业化新的天花板和相关产品,天花板瓷砖行业集团,其他公共和私人-Sector兴趣团体和市场分析师。

本报告提供的市场分析是基于多种数据来源。这些数据包括政府、行业和企业有关天花板瓷砖销售、生产、进口和出口的最新数据;制造业比率和详细的商业建筑趋势,用于帮助衡量历史和预期的未来市场增长;最近和正在进行的研发工作产生的数据,旨在确定特定类别的天花板瓷砖的新和发展利基,以及相关增长潜力;以及企业对关键行业发展、新产品和成功的公告。

天花板瓷砖技术进步的特点是渐进式变化,而不是行业形成的飞跃。因此,概述了可能在今后五年内成为商业上可行的新天花板砖技术,但本报告的市场评估不包括这些技术。为了给出未来五年的增长预测,BCC Research分析了主要可行的天花板瓷砖材料和应用,确定了目前的市场状况,并分析了对未来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市场的影响。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还评估和讨论了技术问题,包括最新趋势,以及当前和可能的行业趋势和更新。考虑销售新的和更换/改装的天花板瓦系统。

本报告从全球范围内对天花板砖的制造、技术和产品的应用进行分析。它还研究了关键的市场驱动力和逆风,以及它们在推动或限制全球天花板瓷砖市场中的作用。

分析师凭证

博士博士,博士,在清洁技术,清洁,清洁/智能城市,先进的燃料,水和能源领域工作,拥有15年的经验。罗伯特还完成了在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加利福尼亚大学,还经营了专业行业研究和技术咨询公司,重点是能源,水和环境导向的部门,包括与本研究有关的那些段。罗伯特专门从事商业化,基于数据的经济分析,市场开发和渗透,环境分析和技术能源,环境和市场研究,为财富500强,全球1000人以及有前途的初创企业,以及州和地方政府,其他顾问和行业组织the U.S., Canada, Europe, the Middle East, Southeast Asia and Australia. He worked as a subcontractor under the U.S. Department of Energy providing evaluations of a wide array of industrial technologies, systems and related supply markets. He helped to successfully develop new markets in the U.S. and abroad, identify target niches and support highly successful business strategy development. Previously, he produced reports for BCC Research on global markets pertaining to energy, industry, energy efficiency, water and industrial, durable goods and related categories and technologies. Robert works directly in the industries that he analyzes and has successfully secured over $225 million in fund development for specific projects and technologies in the last six years.

最新报告包括: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 +用户),请在(+1)781-489-7301上致电代表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天花板瓷砖的全球市场 217 $ 2,750 自由
- 1章介绍 7. 自由
第2章:总结及重点 2 250美元 自由
第3章:市场和技术背景 13. 166美元 自由
第4章:全球市场摘要 8. 102美元 自由
第5章:由材料的天花板市场 41. 522美元 自由
第6章:申请市场细分 34. $ 433. 自由
第7章:专利审查和新发展 60. 764美元 自由
第八章:行业趋势及市场机会分析 18. 229美元 自由
第9章:公司档案 33. 420美元 自由
- 10章:附录 1 13美元 自由
天花板瓷砖的全球市场

单用户许可证:2750美元

会员价格:自由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相关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