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合作伙伴

通过与其他市场研究提供商的合作关系,我们策划了额外的内容,这是独家提供给BCC研究学术和技术转让成员。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TBRC市场简报

商业研究公司(TBRC)提供了市场简报,提供特定市场的概述,研究涵盖市场特征,市场增长,区域和国家比较,竞争性景观,关键的兼并和收购以及趋势和策略。这些简报的长度范围为20至30页,为旨在快速了解市场的研究人员提供简明的市场信息。

巴恩斯的报告

每年发布数据丰富的全球行业、制造设备、产品线和业务服务报告,这些报告是任何业务预测计划、竞争分析或市场规模需求的重要组成部分。

验证市场研究

已验证的市场研究一直在提供研究报告,最新信息和深入的分析,多年来,个人和公司相似地寻求准确的研究数据。我们的大型数据库包括着名作者和全球出版物的最新内容。我们最近开发了一个自己的智能系统之一,帮助我们确定内容和作者的真实性和声誉。此“智能系统”可确保我们始终在我们的数据库中包含高质量的内容。我们在我们所有工作中追求卓越和完美,我们的内部团队工作24/7工作,以便您获得有助于提高决策所需的数据,报告和分析。我们相信客户满意度,并实现我们的目标,了解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

透明度

为财富500强企业、大量高潜力创业公司和金融机构提供分析、研究和咨询服务的领导者。我们的成功故事证明了为什么我们是尖端联合和定制研究服务的杰出提供者。利用我们最优秀的经验丰富的研究分析师,他们有强烈的兴趣和令人羡慕的专业知识,近400万小时的全球、地区和当地市场情报。

持久性市场研究

持久性市场研究(PMR)是一个第三平台研究公司。我们的研究模式是数据分析和市场研究方法的独特合作,以帮助企业实现最佳性能。
为了支持公司克服复杂的业务挑战,我们遵循多学科方法。在PMR,我们从多维源团结了各种数据流。通过部署实时数据收集,大数据和客户体验分析,我们为组织各种规模提供商业智能。
我们的客户成功案例包括一系列财富500强公司,以快速增长的初创公司。PMR的协作环境致力于通过将多个流转换为战略资产来构建行业特定解决方案。

未来的市场洞察力

Future Market Insights是全球领先的市场情报和咨询服务提供商,为全球16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FMI总部设在全球金融中心伦敦,在美国和印度设有配送中心。

事实市场研究

FACT.MR是一个独立的,纯粹的游戏市场情报公司,其目的是提供高质量的定制市场研究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成功地前往配备有可行的洞察力的市场,能够影响至关重要的业务决策。
我们专注于提供基于事实的解决方案,这得益于我们在过去10年辛苦收集并整合了多个行业领域的超过1亿数据点的见解。

主要研究组

自1989年以来,初级研究小组一直为高等教育机构、大公司、创业公司、律师事务所和其他组织提供研究报告、调查、基准报告和案例研究。该公司特别专注于信息和知识/技术密集型行业和高等教育。

BIS研究

BIS Research是一个全球B2B市场情报和咨询公司,专注于那些可能破坏市场动态的新兴技术趋势。BIS研究介绍了超过150个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市场研究报告,BIS研究侧重于3D印刷,先进材料和化学品,航空航天和国防,汽车,医疗保健,电子和半导体,机器人和无人机等新兴技术等高技术垂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