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技术转让办公室和Covid19:如何准备和成功

技术转让办公室和Covid19-1

创建计划为Covid19相关的更改做准备并在Covid19后的环境中取得成功将需要技术转让办公室需要采取短期和长期行动。

We sat down with the Office of Research Commercialization at 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Wade Fulghum, Assistant Vice Chancellor, and Kultaran Chohan, Director of Licensing—to discuss what they’re considering doing in the future to achieve success while staying safe and healthy.

韦德:在立即,它是关于通过这个过程保持你的团队完整和理智,因为遥感已经展示了很多运营,平衡的家庭和工作和心理健康挑战。对我来说最直接的行动是如何让人们兴奋成为这一的一部分,并减轻了一些不确定性和恐惧,这是今天的规范。但在未来,我们必须找到创新的方法来识别和到达我们认为会产生差异的研究人员。

Kultaran:我们需要识别存在的机会,例如保护面具。我们必须有可能做出影响。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确定这些机会并抓住他们。有技术人员没有人会关心面具前,防护涂料,洗手液。现在,突然间,人们愿意倾听。我们必须思考创新。

在短期内,确保您的团队保持完整和专注。为他们提供灵活性,以便他们可以处理家庭环境,但仍然可以富有成效。与PI联系并给予他们所需的资源。乐动体育官方1.0很多人都是授予写作,纸质写作和提交披露,因为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写作,而不是在实验室中工作,但这会如何影响线路?

通过临时申请和专利申请,我们可以获得数据来支持投机申请的一年。我们可以看到影响我们的研究,新创新和新初创公司的影响。我们需要在支持初创公司周围构建程序。

更多关于Coronavirus对TTOS的影响的更多洞察力,下载我们白皮书的免费副本,技术转让和Covid19:TTO如何适应和成功。

写道 莎拉格林伯格在7月17日,2020年10月10:00:00

Sarah Greenberg是BCC研究的内容营销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

话题:学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