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付款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期望强劲增长

付款解决方案

全球支付和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市场应从2021年的222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458亿美元,在2021 - 2026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5.6%。

What’s more, the mobile-based payment security market should reach $22.0 billion by 2026 with a compound annual growth rate of 15.4% while the PoS-based payment security market should see a compound annual growth rate of 16.4% and is expected to reach $17.1 billion by 2026.

这是根据最近的BCC研究报告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付款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市场的简要概述

从传统的易货系统转变为使用印刷支票和扁平资金被认为是一种转变和经济活动的基础,为被称为高级金融系统的大规模共同信任铺平了道路。

高级金融体系允许企业组织(并支付)劳动力,启用投资并支持现代社会中所有需求的工业化生产。然而,高级金融体系再次转移。

的确,互联网技术的出现,再加上智能设备,由于其速度,便利性和安全性,目前构成了在线支付服务的趋势,目前构成了全球经济活动的基础。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它引入了诸如近场通信(NFC),快速响应代码(QR码),移动钱包和其他付款方法等技术的引入。这不仅真正改变了现代支付系统,而且还大大减少了物理钞票和其他可转让工具的必要性。

结果,这进一步推动了全球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需求和普及。结果,银行和金融机构有望从根本上改变其在线支付系统,以反映消费者的需求。

Covid-19如何影响支付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

为了回应19009年的大流行,金融机构迅速采取了行动,将高级技术纳入其业务模式。结果,该行业现在正在经历反映动态消费者需求的范式转变。
大流行还加快了向更安全的付款方式的转变。在各种最终用途行业(例如电子商务和零售)中,采用数字支付方法的采用不断上升,这是为了使消费者轻松且安全的付款经验。预计,越来越多的转变朝着在线支付,以满足在全球范围内采用新兴付款方式的强大意愿,实际上,付款安全仍然是全球表现最好的金融服务产品领域之一。

随着向数字支付的转变继续,对安全交易的需求将上升。的确,中小企业的数字成熟程度不断提高,以及大流行对技术采用的持续影响,迫使付款提供商优先考虑并提供更易于使用解决方案,从而进一步促进了整个金融行业所看到的重大技术破坏。

要了解有关付款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下载您的免费报告概述今天

成为BCC成员:

在B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 Research,我们的专家分析师知道您的重点和投资在付款安全和解决方案市场上应该在哪里。

我们的奉献精神凭借90%的客户保留率和超过600,000名活跃用户,无与伦比。从访问数千份报告,定价折扣,即将出版的出版物的内容输入以及访问数千个合作伙伴报告,从来没有更好的时间成为BCC研究成员。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成为会员

写的 Vicki Hayward2022年4月5日上午10:00:00

话题:信息技术

最近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