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如何教学生市场调研

向学生解释市场调查的最佳方式是什么?把它比作披萨!使用下面的图片和内容与您的学生,甚至教师使用他们的学生,以及。

披萨市场调研形象

市场调查可以用披萨来解释:

  • 由几个关键的成分组成,在创造一顿美味的饭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 虽然它们本身既可食用又有用,但当它们以一种特定的方式组合在一起时,就能提供最大的满足感。

地壳:主要数据
主要数据是其他市场研究的基础或外壳。没有它,你就不能吃到披萨,或者一篇经过充分研究、可靠的论文或项目。主要数据指的是你自己收集的任何研究,无论是通过采访主题专家;观察一个环境;访问原始文件(注释、信件等)或数据来源(公司记录)。如果你不能进行初步的研究,你可以依赖我们的下一种原料来提供它。

酱汁:联合研究
联合研究是披萨的另一个基本组成部分。辛迪加研究(Syndicated research)是指由行业专家从原始数据中撰写、涵盖你的主题或市场(收入数据、竞争对手分析、未来市场趋势等)的报告集合。

辛迪加研究和初级研究,酱汁和酥皮,是一个强有力的组合,可以确保收集到的所有关于你的主题的信息都是可靠的,并为从即将到来的配料或来源中积累信息提供必要的基础。记住,如果你不能获得你的主题的原始数据,辛迪加研究可以作为你的论文的基础或外壳,因为它来源于专家的第一手知识和原始市场数据。

奶酪:学术报告
把奶酪看作是学术报告,或提供评论、背景和解释的可靠来源,你的主要和联合研究。学术报告也可以帮助你确定和扩展子主题。例如,如果你正在研究食品制造行业的最新趋势,你可以咨询美国农业经济学杂志对于这些趋势将如何具体影响农业的学者的见解。

意大利辣香肠和蔬菜:网上搜索
在谷歌、维基百科、必应等搜索引擎上进行的一般网络搜索是一个重要的,但通常是可选的研究项目的一部分,就像意大利香肠和蔬菜一样,因为它们提供额外的价值和更复杂的味道。

只有当你的披萨和上面的主要材料组合在一起时,你才能决定你想在上面添加什么材料。同样,如果你已经从之前的材料中获得了信息,你就会知道如何更好地在网络搜索中找到你想要的最后一点信息。

但是不要太依赖浇头。通过搜索引擎发现错误信息比通过初级或联合研究更容易。

使用维基百科的专业提示:当阅读一篇文章时,向下滚动到参考文献部分来查看和审查来源。虽然互联网可以提供很多有用的信息,但确保有一个坚实的基础来支持你的工作,这对你的工作的有效性和有效性至关重要。

写的 克拉拉Mouawad2020年2月19日上午10:00:00

克拉拉·穆阿瓦德(Clara Mouawad)是BCC研究机构的内容作者。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对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电子邮件营销等都有贡献。

主题:学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