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如何提高谷歌和其他搜索引擎的Web搜索Pt. 1

谷歌图片

没有什么比花时间在网上搜索结果不理想更令人沮丧的了,更不用说找到你想要的确切信息了。

这对于生命科学企业家、研究人员和其他需要快速而容易地找到关键信息的专业人士来说尤其如此,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业务中做出决策,改进产品,更新自己在该领域的变化等等。

通知2019年创新,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生物技术中心的研究助理Allison Cruise和网络管理员Matt Zimo在两个生命科学专业人士最常使用的平台谷歌和PubMed上分享了他们最喜欢的优化网络搜索的提示和技巧。

看看下面他们的建议。你可以立即将它们应用到你自己的网络搜索策略中。

布尔运算符是如何工作的?

Cruise和Zimo提醒生命科学专业人员以下布尔搜索术语的含义以及它们是如何工作的——以便他们正确地使用它们来改进搜索结果。

  • 和。如果你想搜索多个术语,使用“AND”将它们链接在一起——这样所有的术语都会出现在搜索结果中。谷歌是自动搜索的,而其他搜索工具则要求你在词与词之间输入“AND”来连接查询。前:“艾滋病毒、药物和公司”
  • 或。虽然你可以用OR和谷歌一起使用,但搜索引擎的设计是为你提供最相关的结果,这可能包括两个词。例:“文献或临床研究”
  • 不是。该术语将从您的搜索中排除一个术语。您可以使用负键( - )在Google中执行此操作。在其他搜索引擎中,您需要不包含。您也可以使用不排除某些网站或文件类型。前任。“乳糜泻不麸质不耐受”或“腹腔疾病尖端薄片 - PDF”或“乳糜泻尖端不pdf”
  • “”。在查询周围使用引号将搜索您输入的多个单词的确切术语或短语,旨在帮助您提高搜索的专一性。前“艾滋病药物公司”
  • 有关布尔搜索基础知识的更多解释,请查看这个博客

谷歌工具可以帮助你

因为谷歌的设计初衷是根据你的搜索词在默认情况下生成最相关的结果——即使你用报价市场来优化你的搜索——所以使用谷歌提供的其他工具来找到你需要的信息是很有帮助的。

  • 逐字的工具.与引号类似,但更具体于谷歌的设计,veratim将结果缩小到查询中的确切术语。输入您的搜索词或短语和按Enter--->工具,左上角--->所有的结果下拉--->一字不差。Srceenshot如下。

逐字的工具

  • 日期的工具。该工具将结果限制在特定的时间段内。输入您的搜索词或短语和按Enter--->工具,左上角--->任何时候下拉--->选择过去的小时/24小时,等等。下面的截图。

日期的工具


  • 高级搜索让你的问题更加具体化。谷歌主页--->设置,右下角--->高级搜索下面的截图。谷歌高级搜索图像

请继续关注本博客的第2部分,我们将列出Cruise和Zimo推荐的关于生命科学专业人员如何优化他们的网络搜索的其他技巧。

写的 莎拉·格林伯格2019年9月27日10:00:00

萨拉·格林伯格(Sarah Greenberg)是BCC研究公司内容营销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