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学术图书馆如何处理Covid

打开课本

众所周知,Covid-19让整个学校变得既复杂又混乱。这种影响不仅仅是学生和教师感受到的。

学术图书馆需要不断地枢转,并且有许多挑战挑战的学术图书馆。这只是一个学术图书馆员的例子,让他们的员工,教师和学生安全,战斗错误信息并确保每个人都有所需的资源。乐动体育官方1.0

杜克大学

杜克大学的学术图书馆制作了一段教育视频,因为所有正确的原因而走红!它很有艺术性,很有创意,很吸引人。这是一本利用杜克大学图书馆外卖(Duke’s Library takeout)的分步指南,它采用了一种嘻哈式的方法。所有的图形都是手工绘制的,但同步、颜色的pop和努力都使视频获得了成功。

当然,它的创作的原因在于他们的学术图书馆,它的外卖过程,而且确保学生不仅知道它们的资源,而且完全如何访问这些资源。乐动体育官方1.0鉴于需要创建视频的情况,这不仅是呈现必要信息的有趣方式,而且是一项非常伟大的幽默,这是一个很好的幽默,这是必然的。一探究竟在这里!!

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

UMBC Librarianss创建了一个视频,该视频解释了他们库的所有元素,现在是虚拟的,并且不仅提供了如何使用库的稳定崩溃,而且提供额外保险的截图。这是一个梦幻般的虚拟方向,即进入新生,也是当前学生的精彩进修,他们无论是通过他们的学术图书馆都知道给他们的资源,还是令人恐惧地恐吓它。乐动体育官方1.0看看视频在这里

贝勒遗传学/莱斯大学

一所学校如何才能确保师生的安全?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与贝勒遗传学(Baylor Genetics)合作就做到了这一点。以Covid-19筛查为中心,该临床诊断实验室与德克萨斯私立研究型大学的合作旨在在48小时或更短时间内得出检测结果。

第一个解决方案是一个安全的方法,既安全允许学生尽管大流行,并为其他大学设定榜样。它从筛选开始 - 从温度检查到处理样本并通过电子邮件提供定制的结果,贝勒遗传学中的近似有60,000个筛选试验,全部在其48小时的周转时间内。

米饭大学意识到测试不够,所以虽然他们的大规模监视测试很棒,但它只是一开始。他们的伙伴关系还包括人口管理报告。该数据将允许大米快速做出明智的决策,这会影响政策制定者和参加大学的人。

通过能够联系痕迹,治疗和检疫的影响,水稻能够减轻病毒的扩散。不仅如此,收集的数据提供了大学以极大的帮助。能够通过建筑,设施甚至住房追踪感染率的趋势,甚至在整个校园内有助于缩小他们的重点并防止交叉污染。随着这些令人敬畏的过程,他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实施对症性测试。

了解有关他们合作伙伴关系的更多信息在这里

战斗的错误信息

学术图书馆员总是争夺错误信息。有一些学术图书馆在努力中努力使大量的错误信息进行创新,这是对学生和关于冠状病毒的教师的大量错误信息。

首先,有科公共图书馆。他们通过他们的工作建立了关于Covid的信息来源公民实验室现在已经完全数字化了。

普林斯顿大学也迎接了挑战,创造了princetoncovid.org.这是普林斯顿公共图书馆、普林斯顿市政府和周边公立学校之间的社区合作项目。它提供来自经核实和可信来源的最新信息和资源。乐动体育官方1.0

同时,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大学图书馆创建了以Covid-19为中心的全面资源指南。它涵盖了一种策略,提供了各种信息,从一般信息、儿童的分类,以及如何处理种族主义和偏见,所有这些都是在流行病的背景下进行的。

在协作的前面,已经存在虚拟事件,这些事件显示了学术图书馆员在一起时会发生的事情。图书馆期刊举办了他们的年度峰会:下一步是什么?图书馆适应新的异常,这是一个免费的,所有的一天活动,提供了来自各种图书馆和学术界领导者的观点。

其中几件事(其中包括许多人)其中几个内容共同?他们是BCC的成员!他们的学生和教师可以访问我们的虚拟图书馆,涵盖25个行业和市场的数千个报告。要为自己探索我们的图书馆,获得免费密码在这里

写的 克拉拉Mouawad11月6日,2020年10:00:00

Clara Mouawad是BCC研究的内容作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为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电子邮件营销等贡献。

话题:学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