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全球AI市场的高增长继续

全球 - 市场

破坏性技术继续在各种各样的行业中造成兴奋的涟漪,全球人工智能市场也没有什么不同。实际上,BCC研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预计,到2026年,全球AI市场应达到2,948亿美元,在2021年至2026年的预测期间,年度增长率(CAGR)为39.7%。

预计北美市场将以39.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而亚太AI市场预计将以42.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人工智能市场不断发展

曾经是一个局限于研发聊天的流行语,AI自那以后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吸引了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这主要是由于与人工智能在业务流程中的整合有关的好处。这些好处包括:

  • 更高的生产力
  • 降低成本
  • 提高效率

随着人工智能的继续吸引人,预计它将对几乎每个商业部门以及随后的每个人都产生重大影响。更重要的是,不断发展人工智能预计Field将推动市场上其他新兴技术的采用,例如物联网,机器人技术和大数据。

目前,北美占AI全球市场的大部分份额。但是,据估计,亚太地区成为预测期内人工智能增长最快的区域市场。这主要是由于政府政策倡议,数字化的增长,获得大量数据集的访问以及改善该地区技术基础设施等因素。

人工智能的未来

整个AI市场的进步为几个最初不可能且难以实现的应用创造了机会。但是,当前的AI浪潮使我们所知道和喜欢的技术能够执行全新的任务,从而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更有生产力。

推动这一指数增长的主要因素是整个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进步,包括机器学习,推理和感知的发展。计算机科学多个领域的进步使这成为可能。计算能力和云存储的急剧增加有增加收集,存储和共享大量数据的机会,这在整个AI领域都进一步进步。

例如,当前在机器学习中看到的技术进步浪潮包括深层神经网络和概率模型,这些模型使计算机能够立即翻译和书面对话,并识别和准确地标题照片,识别面孔并充当个人助理。

在概率建模中也可以看到巨大的进步。这看到计算系统考虑不确定性并确定最佳解决方案或建议。加上机器学习,这使计算机能够根据收到的数据更好地执行任务。

消费者对整个行业的人工智能应用有什么影响?

消费者在AI技术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仅在过去的几年中,消费者对人工智能的意识就会大大提高,因为它们习惯了可以理解日常演讲并提出建议的技术,例如书籍和电影,甚至是过滤来自收件箱的不必要的垃圾邮件和混乱。

AI还可以在帮助消费者找到高峰时段的交通中最快的回家路线,并可以执行感知任务。这包括识别人的面孔,根据传感器数据检测潜在的机械故障,甚至将口语转录为数字文本。

人工智能被用来制造比人类更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以及可以竞争世界上最伟大的国际象棋冠军的游戏机器。更重要的是,人工智能将继续对游戏行业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消费者需求驱动的。

是什么推动了对人工智能的需求?

企业中人工智能的采用不断上升是为了增强客户服务。我们的报告,全球人工智能市场:投资与潜在提供洞察力,以揭示现代消费者不再仅仅根据其产品的价格来判断公司。取而代之的是,消费者还开始通过其客户服务以及其他因素(例如产品质量和营销技术)来判断公司。

人工智能正在帮助这些公司使用基于AI的客户服务来改善其客户服务,这些客户服务依靠机器学习和自然学习处理技术。

在客户服务中使用AI是一个真正的市场驱动力,有可能将客户服务行业提升到新的高度,而对手动流程的依赖则减少了。更多知情的代理商,更多的情报响应和较少的门票总体上增强了客户满意度。

AI客户服务越来越多地在广泛的行业中使用,包括:

  • 在线零售
  • 卫生保健
  • 电信
  • 银行业
  • 财务建议
  • 保险
  • 政府行业

人工智能的下一步是什么?

AI的下一阶段有可能建立从产品概念和机械设计到视觉艺术和背景配乐的所有内容的系统。科学家和投资者的目标是开发新的系统浪潮,这些系统也可以将AI创新引入现有产品。

要了解有关全球人工智能市场的更多信息,今天下载您的报告的免费副本

随时了解新兴技术,并以BCC研究成员的身份获得更多报告。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在您选择的垂直和独家时间以及与我们的分析师和顾问中的Q&Q&中,无限制地访问我们的整个出版物库,与我们的分析师和顾问无限制,从来没有更好的时间成为会员。

取得联系以了解更多

写的 Vicki Hayward2022年4月12日上午10:00:00

话题:信息技术

最近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