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流动电池:市场趋势您需要了解面试

Flow_Patteries.

流动电池市场介绍

我们都需要可靠,便宜,可扩展和环保的电力来源。但随着现实世界往往的作用,真正的世界扔了一个曲线球:可再生能源有一个根本问题。负载均衡。

在电网上,每个瞬间产生的电量总量必须等于确切瞬间的电力负荷需求。当数百万用户在午后使用空调在热浪期间,负载后的发电厂增加了一代,很多小,快速开始但昂贵的峰值发电厂在线来满足总需求。

当温度冷却和空调循环循环时,负载后的植物向下风,并且电网返回到基础一代剖面。第二天,循环再次开始。对于使用化石燃料或核的发电厂,控制电源是一个既定的过程。

但由于其可变性质,可再生能源的过程更加复杂。当太阳落后云层时,或者风在衰落时,电力不会产生电力,这使得传输和分配功率的系统。规范此过程需要智能电网和储能系统:电池。

随着全球变暖的紧迫性和建设新的发电厂的成本,电能存储行业是广泛实施和增长的边缘。

目前,锂离子电池主导了电化学电池空间,而泵送的水力区段仍然是能量存储技术的最大段。有许多新兴技术 - 飞轮,超级电容器和固态电池以及具有特定性质的更多 - 适用于某些应用。

流动电池可充电电化学电池,其中化学能量由溶解在电解质液体中的两种化学成分 - 由于其对大型储存应用的可持续性而在所有上述新兴技术中取得了显着的牵引力。流量电池也是最安全的电池中的,并且具有长的生命周期,使它们非常适合大型长期存储应用。此外,流电池技术的进步降低了系统成本,最终用户的另一个有利指标。

采访流动电池行业球员,ESS

BCC采访了Ess Inc,Hugh McDermott的SVP销售和业务发展,了解流动电池的潜在技术和市场潜力。ESS Inc.是用于商业和公用事业尺度储能应用的长期铁流电池的制造商。

在2020年12月,ess inc被命名为a2021 Global Cleantech 100公司由CleanTech Group。这是第三次Ess Inc.已被列入广泛认可的清单,在2017年和2020年接受类似的荣誉。

BCC:请告诉我们ESS使命和产品。

:在ESS,我们的使命是推动最干净,最低的长期储能系统。我们是可持续能源未来的催化剂。ESS由一个团队创立,拥有深层燃料电池,电化学,先进的材料科学和可再生能源的经验。我们制造低成本,长期铁流电池,用于商业和公用规模的能量存储应用,需要4小时的灵活能量。我们的长期储能平台,能源仓库™和能源中心™,用于电解质的铁,盐和水,为世界上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提供环保,长寿命的能源存储解决方案。

Energy Warehouse™主要用于商业和工业客户。这种紧凑的一体式单元具有400 kWh的能量存储容量和25年的设计生活。基于所需的功率额定值,可以配置为提供4至12小时的存储持续时间。

Energy Center™旨在用于公用事业尺度应用。这款“架构”的“架构”可提供可配置的电力电量范围,从6兆瓦和电能持续时间从6到12小时开始。一英亩的足迹高达6 MW和74兆瓦。

BCC:你在哪里看到了未来10-15年的流动电池市场?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预计增加三倍在未来30年的全球可再生发电。最近引导屋报告预测,到2030年,超过30 GWH的长期存储 - 代表该年份的近40%的存储空间总量 - 将在全球市场安装。与今天相比,这是十倍的增加。

我们对市场发生的所有事情非常乐观,并在全球上看到对长期存储解决方案的快速增长需求。我们确定广泛采用技术的关键将增加整体意识和展示性能。我们打算沟通可持续的,经济高效的能量存储解决方案确实存在并在现实世界应用中具有异常良好,在稳定电网方面表现出灵活性和响应性。能量转换将需要大量的能量存储,包括一系列不同的技术。我们预计诸如我们的流动电池将在未来的网格中发挥重要作用。

关于流动电池的其他趋势和预测

  • 2026年的全球流动电池市场的流动市场应从2021美元的2021美元增加到2026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8.6%。
  • 2026年亚太电流市场的流动电池市场应以2021美元的价格从2021美元增加到868.1百万美元,CAGR为28.4%。
  • 北美流动电池市场应在2021澳元增长1680万美元至6610万美元,到2026美元,CAGR 31.5%。
  • 在欧洲,2020年的流动电池市场达到超过1200万美元,估计在30.2%的CAGR上达到2025年的5300万美元。
  • 主要市场参与者包括:Prudent Energy,Ess Inc.,美国钒和ViONX能源集团。
额外英特尔进入全球流动电池市场

查看ESS网站:essinc.com.

阅读我们的其余面试创新聚光灯:ESS:流动电池

下载我们的报告的免费概述,流动电池:全球市场

写道 莎拉格林伯格于7月29日,2021年10:00:00 AM

Sarah Greenberg是BCC研究中的内容营销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

话题:燃料电池和电池技术能源和资源乐动体育官方1.0